德国好博(HOPPE)集团第二代、第三代所有者访新豪轩门窗

icon 2019-05-08 14:10:21
icon 0

摘要:5月7日,德国好博(HOPPE)集团第二代所有者Christoph Hoppe先生和第三代所有者Christian Hoppe先生、集团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先生

  5月7日,德国好博(HOPPE)集团第二代所有者Christoph Hoppe先生和第三代所有者Christian Hoppe先生、集团亚太区总裁Eric Kersten先生、集团财务总监Schütz先生一行到访新豪轩门窗总部,受到了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公司总经理冯文生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在冯文波董事长等人的陪同下,Christoph Hoppe先生一行参观了新豪轩门窗的产品展厅和现代化生产车间,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商务洽谈,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向。

  冯文波先生、冯佐星先生与两位Hoppe先生合影

  德国好博(HOPPE)集团由Christoph Hoppe先生的父亲Friedrich Hoppe先生于1952年创办,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品质卓越的门窗五金。上世纪70年代中期,德国好博(HOPPE)集团就已经确立了它在欧洲门窗五金市场的领导地位,1993年开始,德国好博(HOPPE)集团的业务拓展至全球,其产品得到各国消费者的追捧和信赖,成为世界门窗五金领军品牌之一。

  参观新豪轩门窗产品展厅

  新豪轩门窗作为德国好博(HOPPE)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度认可德国好博(HOPPE)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严谨的工匠精神、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科学有效的营销模式。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表示:“德国好博(HOPPE)集团作为世界门窗五金领域的翘楚,无论是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还是不断提高的业绩能力,很多方面都值得新豪轩门窗学习和借鉴。”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冯佐星先生补充道:“Christoph Hoppe先生的家族从事门窗高端五金产业已经67年了,三代人始终保持着对事业的高度专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新豪轩门窗立志做百年企业和国际化品牌,我们愿意在未来的合作中与德国好博(HOPPE)集团相互看齐,共同进步。”

  参观新豪轩门窗现代化生产车间

  Christoph Hoppe先生表示:“做百年企业是新豪轩门窗的目标,也是德国好博(HOPPE)集团的目标,坚持门窗产品的匠心工艺和高端品质,以及很多先进理念,与我们的理念也不谋而合。我希望我们之间更深度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门窗产品。”而年轻的Christian Hoppe先生则给予了新豪轩门窗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高度认可。

  冯佐星先生与Christian Hoppe先生合影

  德国好博(HOPPE)集团所有者与新豪轩门窗掌舵人的此次会晤,充分表达了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的诚意,为进一步优化新豪轩门窗产业链、提升新豪轩门窗品质奠定了基础。未来,新豪轩门窗将继续持“质”以恒,从选材、设计、工艺、营销、服务等各个方面优化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打造更高品质的门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