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保险,“醛”无忧,醛老虎给您更靠谱的保障!

icon 2019-05-08 14:59:13
icon 0

摘要:   双保险,“醛”无忧,醛老虎给您更靠谱的保障!

  

  “凡使用醛老虎无毒装修工艺进行装修的房子,如果出现无效或者甲醛含量超标反弹,承诺双倍赔付装修款,我们敢于承诺,这是对自己产品效果的自信。”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敢于公然承诺的醛老虎一直努力前行。

  2019年4月30日,醛老虎公司与两家国内知名保险公司达成签约,两家保险公司正式为醛老虎旗下产品进行承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1

  保单1

1

  保单2

  本次醛老虎连续被两家保险公司承保,也是基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技术实力。醛老虎将在今后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技术上不断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迭新   质量过硬

  醛老虎20年的核心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社会和消费者的认同。过去一年,醛老虎已为中国近100000+单位和家庭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室内环境。

  随着醛老虎3.0时代的到来,醛老虎无毒装修一经上市,就以装修完“真环保”立即住的核心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装企的一致好评。此项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存在已久而未被满足的消费需求,促进装修行业技术革新与大众消费升级。

  醛老虎以“让中国亿万家庭的居住环境更安全”为服务宗旨,为装修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业绩倍增,彻底解决传统装修污染问题,共同推动室内装修行业绿色发展,短时间内就吸引了近千家装修公司加入。

  两份保障,多重承诺,醛老虎给予消费者安全无忧的承诺性售后保障。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坚固的售后保障!2019,醛老虎将携手5000家装修公司推动中国25万家庭实现无毒装修大行动!促进装修行业发展,消费升级,为“健康中国”做出一份微薄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