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驰“五一焕新季”-为你健康护航

icon 2019-05-08 15:08:13
icon 0

摘要:拓驰“五一焕新季”送优惠送健康,你的沐浴健康,往后余生,由拓驰用心为你护航。

  拓驰“五一焕新季”,是拓驰为致敬劳动者而策划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拆掉老旧热水器换上拓驰智能恒温速热热水器,你拆掉的不单单是一台热水器,更加是拆掉了担忧,而你换上的不是智能产品,而是换上了健康。

 

  拓驰热水器“五一焕新季”,除了给大家带来活动优惠,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本次活动得到了拓驰家人们的鼎力支持,在全国各地展开了热烈的活动宣传,纷纷挂上活动横幅,大力推广活动。

 

  拆开老旧热水器,你会知道,你使用的热水器,每天洗澡的水,是携带千百种细菌的千滚水。为什么有些人洗完澡后,造成皮肤过敏;有些带伤口洗澡的人,洗完会伤口感染。水在处于静态的时候会产生杂质下沉,水在处于75度高温加温后会产生污垢,而长期处于高温加热而产生的污垢和杂质在常年累积下滋生的细菌,绝对是你想不到的。

 

  很多消费者借着拓驰活动的优惠,纷纷换上了拓驰的恒温速热电热水器,解决了很多家庭的想换又舍不得换的顾虑。健康,是现在很多家庭都看重的。拓驰热水器在设计理念上,自带健康光环,比如:30分钟不用自动断电,从而拒绝千滚水;采用水电分离的镁棒加热棒,镁粉和水中的钙离子产生反应,减少污垢,避免污垢堆积,产生细菌;拓驰电热水器进水口自带水质过滤网,避免杂质进入热水器。既健康又卫生,把水源干净全部保护到位。

 

  拓驰智能恒温速热热水器,多种智能模式,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智能调节不同的温度,完全避免水温忽冷忽热,杜绝因冷热不适造成感冒生病。

 

  拓驰“五一焕新季”送优惠送健康,你的沐浴健康,往后余生,由拓驰用心为你护航。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