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驰“五一焕新季”-维护更简单,烦恼少一点

icon 2019-05-08 15:17:27
icon 0

摘要:拓驰“五一焕新季”,拆旧换新后,我们也同样需要维护。

  拓驰“五一焕新季”,拆旧换新后,我们也同样需要维护。在使用热水器,我们往往在维护方面掉以轻心,到最后机器没能达到该使用年限就报废了,又会去埋怨机器的质量,厂家的营销。其实电器的使用就像小孩的成长,需要我们去爱护,需要定期体检和维护。

  就让小拓跟着“五一焕新季”的风,带大家了解如何正确的维护热水器,大家快跟上吧。

1

  热水器定期半年清洗一次。在此小拓还是建议各位找专业人士去清理,因为网上也有很多因为用户自己在家清洗热水器,造成烫伤的事故,为避免这样的事故,专业很重要哦。

1

  长时间不使用要关闭电源,以免长时间自动加热和保温,会造成爆炸或漏电事故。记住哦,是不使用的时候,在很多电热水器说明书上是这么写的,电热水器在使用过程,必须关闭电源,其实现在的热水器使用标准规定,电热水器必须带有防电墙,但是如果你买的热水器没有标明有防电墙的,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购买了;

1

  长时间不使用一定要排空热水器里面的水。因为水在长时间静止的状态下产生的细菌,容易衍生为寄生虫,有很多人都会说,放空了,内胆会生锈,其实现在的热水器内胆一般都是304不锈钢或者搪瓷内胆,是不会生锈的,所以在选购热水器的时候,内胆。

1

  在洗澡的时候,必须开排气扇。洗热水澡,会产生很多蒸汽,热水器和电源插头、灯这些裸露的电器,很容易吸入水蒸汽,造成潮湿,产生短路,损坏机器。

1

  澡期间出现停水或者水压过低,请马上停止放水,停水要把电源关闭了。因为停水或者水压过低容易造成热水器干烧,我们要等水压正常了,再打开水阀注水满水后,再打开电源预热继续使用。

  了解完以上的维护,是不是觉得特别麻烦?想想热水器清洗出来的污垢是不是特别糟心?是不是想到自己每天都用这些带满细菌的水洗澡就觉得总是不干净?很明确的告诉你,拓驰恒温速热热水器完全解决以上的维护问题。拓驰的热水器不用维护吗?不是,而是拓驰的热水器维护绝对是你想不到的简单,内胆水一键排空,自带排污口,30分钟不用自动关机等等。

  拓驰知道你想要的,也带给你想要的。抛弃你的想换舍不得换的想法吧,拓驰“五一焕新季”不但换新有优惠,而且还能解决你维护的烦恼。维护更简单,烦恼少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