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 LATEX助力世界睡眠日 乳胶寝具走入中国市场

icon 2019-05-08 15:31:14
icon 0

摘要:“健康睡眠、益智护脑”,是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

  “健康睡眠、益智护脑”,是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

  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2016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

  中国心律失常联盟的数据表明,近些年,心脏性猝死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一方面是因为基础疾病,另一方面则与不良生活习惯、生活方式有关。

  而熬夜则是许多疾病甚至死亡的一根导火索。

  科学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导致记忆力明显下降,伴随神经元细胞营养不良、萎缩,乃至凋亡,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直接相关;长期睡眠不足者,患上抑郁症、焦虑症等疾病的风险,是常人的1.4倍以上。

  抛开睡眠时间的差异,我们也注意到,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是睡眠用的寝具。尽管目前众多家居企业也试图通过材质的创新,来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睡眠体验,却都无法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身体贴合。详细剖析市场现状与消费者需求后,泰国新兴乳胶寝具品牌GS LATEX来到了中国,致力用优质乳胶寝具使消费者在最佳的睡眠姿态中达到深度睡眠。

  GS LATEX乳胶寝具,选用泰国罗勇府的优质三叶乳胶原液,采用成熟的邓禄普工艺进行标准化生产,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发泡剂,所有的成分均通过了中国及泰国著名乳胶检测实验室的严格检测。因此,GS LATEX所生产的乳胶寝具均为平均纯度高达93%的高品质产品。更重要的是,GS LATEX品牌所有产品均拥有中国——东盟原产地认证,是市场上唯一拥有双重溯源认证的乳胶寝具。同时,每一个泰国GS LATEX的产品均配有一张权威的英文质保卡,保证消费者在中泰两国任何一家门店或经销商处均可以享受品牌为期四年的质量保证。

  GS LATEX乳胶寝具对身体具有良好的支撑特性,纯天然乳胶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立体排列方式结构具有更好的散热性与支撑力,让乳胶细胞均匀的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人体脊椎受压平均,可以避免因不正常的睡姿引起的各种酸痛,促使人体各部位与床面完全服帖,每一寸肌肤完全感受乳胶的特殊弹力,让身体的骨骼得以完全舒展。乳胶枕头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同时,GS LATEX乳胶寝具具有耐用限长的特点,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天热乳胶耐用长达10-15年以上,且功能不变质,因为它的细密发泡天然乳胶可经久保持弹性、不变形,所以耐用年限特长,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够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

  从原料选择、乳胶筛选、面料采购到产品的缝纫和整理,每一道环节都充满了GS LATEX乳胶寝具的用心,为的只是为让更多的人拥有良好的睡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