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无色无味透明免钉胶主要用途和使用方法

icon 2019-05-08 16:31:10
icon 0

摘要:免钉胶,是指一种粘合力极强的多功能建筑结构强力胶,在国外普遍称液体钉。

  免钉胶,是指一种粘合力极强的多功能建筑结构强力胶,在国外普遍称液体钉。免钉胶因为粘合速度快、承受强度大、用量少、操作简易等优点广泛应用于装修家具、五金、建材等行业。用于覆面的材料、木料、石膏板、金属、镜、玻璃、塑料、橡胶、瓷砖等材料的粘合和固定。基本上能粘合所有建材,不同材质也可以粘接。免钉胶水有多种颜色,但是透明无色无味的免钉胶市场上很少,下面为大家介绍无色无味透明维刚免钉胶特点。

  维刚无色透明免钉胶优点:

  1、无色透明、环保无异味,是树脂原料合成,溶剂含量≤13%,永远不会变黑、发霉。不影响粘结物体的美观。

  2、粘接强度≥3MPA (30公斤/cm),在干固后,要超越铁钉的固定力度。

  3、粘接范围广,适合一切建筑装饰材料

  4、粘接速度快(以“秒”计算),根据用胶的多少,一般2-3个小时,表面固化,一天左右完全固化。

  5、储存期长,27℃仓库储存:24个月以上

  6、易施工,操作简便,无需钻孔,打钉,节省人力、物力。

  7、用量少,免钉胶只要点几个点就可以了,节省材料成本。

  维刚无色透明免钉胶用途:

  1、家具制造行业:粘合水银镜片、铝封边、拉手、水晶板、大理石、板材粘合等。

  2、装饰装修行业:粘接固定各种木线、门套线、石膏线、地板瓷砖、各中装饰挂件及各种墙板工程等等。

  3、展览展示行业:粘接固定各种字画、标牌、压克力、展桂制作等等。

  4、橱柜门板行业:粘接晶钢板等。 本产品用于将覆面的材料、木料、石膏板、金属、镜、玻璃、塑料、橡胶、壁脚板、百叶窗、门槛、窗台、界桩、支柱、接线箱、各类人造材料、观赏石器、瓷砖固定在混凝土。

  维刚无色透明免钉胶使用方法:

  一、普通施工步骤 为确保产品质量,建议客户在使用前将表面清洁,没有灰尘、油脂;没有积水和潮湿;同时需确保其中一面是吸收性材料且坚实,以保证粘贴效果。

  1、切开螺纹线上方喷嘴,使之达到期望的大小和角度(约6mm)。

  2、在待粘贴的背面挤出一条或两条连续的胶条。

  3、将待粘贴的材料粘合起码2分钟。

  4、用湿布擦去溢出的胶液。

  5、根据不同的基层,在粘合重物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支撑或固定物。

  二、干式粘接法 (适合较轻物料和承受力轻的接合处)

  1、沿粘合面挤出“之”字型粘胶。

  2、将有粘胶的一面挤向待粘面,并将两面紧压。

  3、将两粘接面拉开,让液体钉强力胶挥发2-5分钟。

  4、2-5分钟后,再次压合,沿接合处轻敲打。

  5、把粘合物用辅助工具临时固定24小时后取消辅助固定。

  6、24小时内达到最佳粘接效果,2-3天内完全固化。

  三、湿式粘接法 (适合只受较大的压力处,配合钳夹工具使用)

  1、依照干式粘接法涂上液体钉。

  2、配合钳夹、铁钉或螺丝,立即将粘合两面或钉紧。

  3、待胶凝固后(24小时),再移除钳夹。 Ps:6mm宽度的胶条大约可以施胶10m。48小时之后可达到最终强度,但根据实际的情况可能有所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