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让家更美,美涂士即将举办艺术漆体验峰会?!

icon 2019-05-08 18:24:16
icon 0

摘要:努力很重要,选择更重要。选择风口行业方能事半功倍,打造财富神话。艺术漆作为墙面装修的环保涂料,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绚丽多彩的墙面装饰效果,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我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作为墙面装饰材料之一,艺术漆即将是下一个风口?

  努力很重要,选择更重要。选择风口行业方能事半功倍,打造财富神话。艺术漆作为墙面装修的环保涂料,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绚丽多彩的墙面装饰效果,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我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从数据上看,目前各国艺术漆占装饰涂料的比例,美国占40%,法国占50%,德国占50%,意大利占80%,而中国还不足5%,根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艺术漆涂料将在我国呈现井喷式的增长,我国的艺术漆涂料市场规模非常巨大,具备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1)       卓越的产品,金子般的产业

  艺术漆是一种由矿物含量丰富的火山灰泥制成的环保涂料,比硅藻泥易打理,比墙纸耐用,比乳胶漆有更好的立体层次。能呈现丰富的立体花纹,样式多变,色彩饱满,具有丰富的艺术性和创造性,而且使用寿命长。美涂士艺术漆更是通过了法国A+认证,具有八大系列,上千种艺术效果,卡其诺系列的丝绸质感,大理石漆系列的宁静高贵,艾斯尼系列的灿烂星光,微晶石系列的防生自然,幻晶砂系列的浪漫梦幻……当墙面遇上美涂士艺术漆,唯美的家居空间信手拈来!

1

  2)       遇强则强,强大的品牌支持。

  美涂士在全国有超过15000+的形象店,具有6大生产基地,年产超60万吨,具有113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品牌估值更是高达156.72亿元。

  对于加盟商,美涂士为其打造多平台立体化传播网络,提供强大的线上线下广告支持(央广,高铁,地方电视广播以及百度,新浪,腾讯,头条等互联网广告等),开创V8模式为终端推广赋能,利用3D促销软件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营销。并具备完善的培训系统和物流供应链,助力加盟商轻松开业。更有6大帮扶政策助力店铺经营无忧。

1


  3)       数据为证,百万大商的培育之路。

  在2018年,美涂士艺术漆同比增长300%,一年增加了200余家门店。其中义乌加盟商陈总,开年后订单就已排到下半年,株洲代理商晏总,年销量在2018年从10万猛增到50万,华菳加盟商张总,一年连开了4家连锁店。一个个财富梦想正在一个个被实现。

1

  

  所以,现在参加美涂士办艺术漆体验峰会,做下一个财富神话的打造者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