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节,这些东宝床垫值得推荐

icon 2019-05-09 09:35:22
icon 0

摘要:“赤帜插城扉,东君整驾归。泥新巢燕闹,花尽蜜蜂稀。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日斜汤沐罢,熟练试单衣。”——陆游《立夏》

  “赤帜插城扉,东君整驾归。泥新巢燕闹,花尽蜜蜂稀。槐柳阴初密,帘栊暑尚微。日斜汤沐罢,熟练试单衣。”——陆游《立夏》

  转眼之间,2019年已过去了三分之一,立夏已过,而预示着炎热与潮湿即将来临的节气——“初夏”也已到来。在初夏时节,我们虽然可以享受姹紫嫣红的百花齐放,但接下来的日子里,暑热及黄梅时节将会带给家人们诸多不适,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睡眠问题。处于南方的初夏,在闷热感的同时伴随着梅雨,瓷砖墙上都渗着水珠,而寝具更是让人时而感觉闷热,时而潮湿。那么,如何选择床垫给自己带来清凉感及舒适感来应对夏季入睡困难呢?在此我们细数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品牌。

  一、不惧暑热之东宝产品推荐

  东宝床垫总部坐落于制造之都东莞,目前已经有26年的寝具制作历史,在当地是家喻户晓的老品牌了,它伴随东莞这座城市一起成长,也更为了解身为南方人的睡眠烦恼。因此在这个季节,东宝床垫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

  1. 推荐产品——DB925曼哈顿二代

  DB925曼哈顿二代属于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的舒享系列。这一款床垫在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之外,更适应了夏季消费者对于清凉感的迫切需求。在设计上,曼哈顿二代床垫采用了领先技术制造的“随时控”针织面料,随时控给纺织品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方式,床垫面料会探测温度并相应调节湿气的蒸发,当消费者的体温偏高加热织物时,随时控后处理启动蒸发功能,额外的蒸发降低了湿度并产生降温效果。随时控床垫让您保持舒适干爽,提高睡眠质量。

  2. 推荐产品——DB203月上轩二代

  DB203月上轩二代是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中养生系列的产品。为了让消费者在炎热的盛夏感受到来自身底的清凉感,东宝床垫的设计师们在设计月上轩二代的过程中在面料的选择上下了功夫,采用了竹纤维面料,提炼竹之精华,起到冬暖夏凉的保健作用。与此同时这一款床垫还经过了防尘、防螨、抗菌等处理处理,在睡眠的过程中精心呵护消费者的每一寸肌肤。

  二、不惧潮湿之东宝产品推荐

  在夏季除了炎热的天气之外,在南方很多地方都会出现梅雨,所以为了避免因为潮湿影响消费者们的睡眠健康,东宝床垫还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进行了相应的研究。

  1. 推荐产品——DB306 中盛二代床垫

  DB306 中盛二代床垫属于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的保健系列。为了应对室内潮湿环境,东宝的研发人员在设计DB306 中盛二代床垫的过程中,采用了3D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的特点,可以让室内空气、水份自由流通,形成湿热的微循环空气层,营造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2. 推荐产品——DB938 静玥二代

  DB938 静玥二代是东宝四大系列中安康系列产品之一。 静玥二代在设计上大胆采用双面的设计理念,正面的面料采用高密度3D透气网面,整体呈月光石灰色。表面具有十万数量级的透气网孔,保持与人体肌肤接触面的舒爽透气,快速有效地排出床垫里的潮气异味并补充输送新鲜空气。正面的设计非常符合炎热夏季带来的潮湿环境,让消费者在睡眠的过程中尽享干爽舒适体验。而床垫反面选用了竹炭纤维面料,甄选优质毛竹,高温煅烧提取竹炭纤维,负离子净化空气,蓄热保暖。这样的反面设计,可以让消费者在秋冬之际采用翻转床垫的方式,在节约金钱的基础上,享受床垫带来的温暖体验!

  不管是春夏交替,还是梅雨初夏,亦或酷热盛夏,东宝床垫的系列产品中总有一款是最适合你的,东宝在产品研发生产上始终追求品质为先,更是推荐消费者到实体店甚至工厂观摩,了解产品的内在结构以及所用的环保材料,让消费真正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想必这是东宝床垫立足于广东,并在消费者群体中获得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