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尼印象深圳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用中国制造征服欧美市场

icon 2019-05-09 09:51:05
icon 0

摘要:深圳华纳美家家具有限公司在时尚之都深圳举办2019新品发布会!

  深圳华纳美家家具有限公司在时尚之都深圳举办2019新品发布会!

  【希尼·印象 国际时尚沙发风向标】

  会议期间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上百个地市的300多位国际合作伙伴,用订单给与了希尼印象品牌最大的支持与信任!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在中国家具行业近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上看,从最开始的供不应求到今天的供大于求,让家具行业从原始的粗放型向现代的集约型转变、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从单纯的消费群体到多元化的消费群体转变、从低成本经营到高成本运营转变、从不饱和市场向饱和市场转变,这些印证了市场发展的规律,在这段历史中成长起来的华纳美家家具有限公司,从国内走向国际市场,产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十几个国家。

  【希尼·印象 80后轻奢家】

  随着国内、外家具行业的消费升级,家具行业的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对家具也有了全新的品质要求;为了给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带来高品质产品,华纳美家公司于2019年4月28号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

  【希尼·印象 国际时尚沙发风向标】

  客厅中的宠儿···沙发在希尼印象品牌中从面料、色彩、坐感、靠感等多方面得到重新定位,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同时也祝愿更多的民族品牌,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