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健康 松下空调HEN系列守护家居守护爱

icon 2019-05-09 10:43:56
icon 0

摘要: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从小到大,母亲给予了我们最无私、最宽广的爱。诗人但丁说: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从小到大,母亲给予了我们最无私、最宽广的爱。诗人但丁说:“母爱如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如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如清晨的每缕阳光,陪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所以,为母亲选礼物一定要用心。鲜花、首饰、衣服、朋友圈送祝福。但是,这些真的适合母亲吗?其实,对于辛劳半生的母亲而言,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

  每年的季节之交都是流感最猖獗的时刻,而且今年感染流感的人数比例是近四年来最高的。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人,不稳定的天气状况直接影响呼吸道粘膜的防御功能,全身的抗病能力也随之下降,病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乘机而入。而很多感冒患者,因为怕开窗通风加重病情,所以多选择紧闭门窗。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数据表明,在有流感病毒的密闭空间待4个小时,被传染的几率是100%。所以,为母亲营造一个健康优质的室内环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说到关注长辈身体健康,松下健康家电成为我们母亲节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松下空调新品HEN系列搭载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轻松兼顾清新空气和舒适体感温度,为母亲带来不一样的贴心守护。

  说到呼吸,这是关乎我们健康的头等大事。我们每天每个人大约呼吸18kg的空气,一个人每天吸入的空气量,超过食物和水的摄取量。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呼吸自然新鲜的空气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能力、改善心肌营养、消除疲劳、提高人体的神经系统功能;反之,则会导致头晕、乏力、烦闷、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日积月累,还可能会引发各种人体疾病。

  松下空调HEN系列所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是由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一种新的微粒子离子,与人体肌肤具有相近的弱酸性。用户在使用时,只需一键开启,空调就会通过发生器主动向室内释放出大量的纳米水离子。而这些纳米水离子会吸附漂浮在空中及渗透到窗帘、沙发、布料等纤维深处的灰尘、浮游菌、附着菌等有害物质,同时抑制家中细菌滋生,让室内空气得到良好有效的循环。

  不仅如此,对于常年被动忍受油烟和二手烟困扰的母亲来说,nanoe纳米水离子还能深度去除室内残留的料理味、油烟味和香烟味等难闻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呼吸品质。

  每年夏天总有很长一段时间难熬的三伏天,空气中夹杂着厚重的水分,就连呼吸都很费劲。但很多老人既不喜欢空调直吹人体的冷风,又担心家中的电费,所以宁愿忍受闷热的高温。而现在只需一台松下空调HEN系列就能轻松解决这两大难题。

  传统空调在制冷时,冷风直接向下朝人体吹,这样很容易导致人体着凉感冒。而搭载天花板气流的松下空调,则会调整冷风向天花板方向吹送,然后再自然地由上到下缓慢下降,从而很好地避免了冷风直接朝向人体吹送,营造出一个健康优质、令人身心放松的凉爽空间,让母亲再也不用担心吹空调着凉的问题了。

  大家在使用空调时,考虑得比较多的一点,就是耗电了。要了解空调在使用中是否费电,最直观的方式是了解空调的能效比。而空调的能效比指的是空调制冷量与运行功率的比值。目前,国内销售的空调都贴有“中国能效标识”字样,分为1、2、3共3个等级,一级能效是最省电的。松下空调HEN系列运用松下先进的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保证了空调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以及运转过程中的平稳流畅,很好地控制了空调的耗电量,从而有效实现了目前最省电的APF1级能效。

  从现在起,有了松下空调的健康呵护,母亲更开心,子女更放心。所以说,送礼物就要送到妈妈的心坎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