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防水好吗

icon 2019-05-09 14:56:37
icon 0

摘要:每一位资深装修师傅都知道家里装修最重要的是隐蔽工程,而很多业主却认为隐蔽工程就是水电工程

  每一位资深装修师傅都知道家里装修最重要的是隐蔽工程,而很多业主却认为隐蔽工程就是水电工程,其实还有一项防水工程,也是属于隐蔽工程,防水工程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施工环节,如果在装修过程中忽视它的重要性,将会导致后期家里漏水,水倒流到地板导致地板发霉发黑,甚至漏水到楼下引发更大损失,那么防水的重要也就不言而喻。防水工程由挑选材料开始的,材料选对与否尤为重要。

  目前市场上的防水材料种类繁多、鱼龙混杂,消费者很容易被充满诱导性的广告迷惑而选择购买那些表里不一的低质量产品,那么有哪些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呢?

  德高创建于1998年,经过二十几载的产品研究、市场开拓,其防水产品在全国业内得到大量好评和认可。而且德高的产品服务不仅仅是应用到家庭装修中,还广泛的应用到各项大型工程中,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国家的重点工程,比如上海地铁、北京友谊宾馆、上海大剧院等。

  德高是防水行业的佼佼者,大家都知道防水材料过硬只是家庭装修中防水过程中的一个方面,如果要做到全面防水就一定要按照德高产品所提示步骤,稳扎稳打,从产品质量到产品使用,这样才能做到最好的防水效果。德高品牌防水不仅质量值得信赖,而且环保无毒,获得中国绿色十环、绿色建材三星认证、法国A+环保认证,国内外权威认证足以见证德高产品质量的出众及可靠。

  德高防水材料的优点可不仅仅只有这些。它是由特种改性聚合物与多种添加剂、干粉混合均匀后得到的柔韧的防水膜,它与混凝土及砂浆基面有这出色的附着力,能构成紧密巩固的并具有出色的耐久性防水涂层,施工方便,省时省力,极大的提高了施工效率,比如德高K11防水砂浆的系列产品,施工面积更大,让施工更省心。

  随着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高,传统的防水材料已经无法满足,德高作为防水行业中的佼佼者。不仅有针对卫生间厨房阳台、水池、车库等区域的防水产品,防水产品因地制宜不同区域不同建筑细节有针对性的提供防水服务的,业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防水产品。德高防水还有自己的21字诀:通K,墙面渗透双防水;柔K,地面墙角抗开裂;水不漏,快速堵漏做弧度。最大限度上满足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打造消费者健康舒心的装修旅程,德高将继续积极改造提升产品技术、产品服务,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优化升级产品防水性能,践行社会责任,推动防水产业健康发展,保持在高端和功能防水材料领域较强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