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原创设计 明堂红木演绎家居自然生态美

icon 2019-05-09 15:59:40
icon 0

摘要:从当前家具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行业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过去,由量至质的转型期正在到来,家具本身的质感、设计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而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坚持自然生态的明堂红木开始脱颖而出,成为家具行业里的佼佼者。

  从当前家具行业的发展态势来看,行业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过去,由量至质的转型期正在到来,家具本身的质感、设计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而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坚持自然生态的明堂红木开始脱颖而出,成为家具行业里的佼佼者。

   明堂红木家具作为一个拥有长久发展史的品牌,一直坚持品质为先,无论是最初走量的普通款红木家具,还是越来越精雕细琢的高质感家具,明堂红木在质感方面的追求从未止步。目前,明堂红木系列产品中备受好评的紫光檀家具就是很好的证明。

  紫光檀木材不同于其他材质,它的自然生态属性非常强,要想保持它带来的自然质感,那么一定不可以经过机械化的操作,全程手工刨制、精细打磨,精湛的刀工、复杂的工序,传承榫卯工艺,延续中国古化的文化和智慧,天衣无缝的严密扣合,无不彰显出明堂红木手工艺人的手艺之精湛。

   品质、简洁、选材严苛,是明堂红木紫光檀家具的基本要求,明堂红木看似一把简单的紫光檀椅子,就可以展示出品牌的高品质要求以及时尚的家具文化理念。中国是礼仪之邦,讲究以礼待人,站坐皆有礼数,椅子的设计要稳重且不笨重,简约且不简单,用极简的材料做出质感的椅子,融合新中式装饰的时尚导向,给人以与众不同的优雅精致与自然质感。

   在传统家具行业发展受限、高素质家居行业到来的转折期,明堂红木以原创、质感、自然生态之美赢得了人们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质感家具有改变空间的力量,原创风格的红木家具所带来的档次感直线上升,这也是行业经过高速增长之后所做出来的积累和沉淀,中国传统家具文化的精华成分开始显露。

   明堂红木坚信,虽然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但是人们追求原创、质感的要求却不会改变,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打磨,依然深驻人心的从来都是无可替代的质感体验,不负时光洗礼、不负自然生态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