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景家居即将亮相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icon 2019-05-09 17:14:28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日-4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19年6月1日-4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都说如果要全面了解中国家具产业的最新动态,准确把握家具企业的发展机遇,中国家具行业的三大专业展会(三月广东、六月成都、九月上海)绝不容错过。

  经过多年发展,成都家具展已成为中西部家居行业最权威展贸平台。同时,成都家具展作为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持续在积极串联国内一线至三四线家居市场终端,促进中国家居全产业协调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添砖加瓦。而立足成都大本营,稳步进军全球的川派家具,以其开拓创新、坚守匠心的川派家具精神在巴蜀大地上绽放出了一朵又一朵享誉海内外的品牌之花。

  时间回到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从沿海地区吹进了内陆城市,这一阵风伴随着萌芽、商机、挑战、创新给各行各业注入了鲜活的氧气。川派家具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与机遇下,汲取养分从无到有,茁壮成长由小到大,成都好风景实业有限公司由此应运而生。好风景家居由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的作坊式生产车间起步,发展至现在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商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企业,从纯手工、半自动化、全自动化到如今高科技智能化生产制造,并由实用性家具到赋予家具诠释“雅致生活,品味风景”的居家生活理念。31年的征程,好风景家居依靠的是品质铸就品牌,用匠人、匠心、匠品汇集成一股坚守“品质生产”的洪流,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源源不断地推动着“雅致生活”走进千家万家普通家庭。

  历史的钟摆来到2018年,这一年对好风景家居来说,披荆斩棘尽显川派家具代表品牌独特魅力,平平淡淡更显西部家居领跑者领袖风范。2018年,正值好风景家居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在这一年,他秉承以质量为根本生产要求,紧紧结合行业、产业、企业发展需求,引进“智能制造,精益生产项目”,实现品牌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他一直开拓创新从未懈怠,率先在泛家居时代主动拥抱新零售、互联网+,运用现代化科技工具开创“好风景·智汇家”新零售模式,致力探索传统家具企业在全屋整装热潮下主动转型升级的新发展道路;他务实肯干从不是直说不做,落地“好风景·智汇家”全屋整装品牌旗舰店,开启了以科技驱动建材家居产业共融共生的时代新篇章;他三十而立,想到的更多的是薪火相传,造福家乡,全新建立好风景家居崇州工业园区生产基地,形成了成都彭州、成都新繁、山东济南、河南清丰五大生产基地相互支撑、3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同时运转,更好服务全球上千家品旗舰店的库存供需。

  同样,在这一年,他凭借深耕行业的坚守与专注,荣膺2018“匠心典范 质赢未来”首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颁发的“中国金匠奖匠心品牌金奖”,斩获第六届CFT家居品牌节上的金匠奖“2018年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牌价值20强”、“2018中国家居行业年度社会责任奖”、“2018中国家居行业年度领导力品牌”三项重量级大奖,在中国家具企业面前再一次彰显了属于我们川派家具的综合实力与匠心坚守。

  2019年,属于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正如成都好风景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自敏所讲:“30年,我把它看做一个节点,2018年是好风景上一个30年的终点,但更是开启下一个30年新征程的起点。”在新起点的第一年,好风景家居又将在本土作战的第二十届成都家具上带来怎样的创新与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