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用户首选品牌等相关荣誉

icon 2019-05-10 13:59:54
icon 0

摘要:热烈恭贺我公司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不锈钢水管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相关荣誉证书。

  恭喜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不锈钢水管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等相关荣誉证书

  热烈恭贺我公司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不锈钢水管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相关荣誉证书。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依然砥砺前行,在产品质量,市场拓展等方面为广大客户代理商不断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有更多客户到我们厂家认真考察咨询合作。

  合肥智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智梵全屋净水管道是荣事达水工业定制品牌,是专业以不锈钢水管,净水机,管道清洗机,前置过滤器,五金花洒等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饮用水的系统方案提供平台,致力于为经销商打造一站式、多品类、综合化的一站式经营平台。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大业”的经营宗旨,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地完善服务和管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先导,使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以创新科技赋予产品人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时尚化,努力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新生活方式。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观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的战略发展思想,热衷与客户保持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充分做到“互惠互利”,引导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吸纳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运营方针,通过技术引进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提高了产业规模和产品质量,公司以“智梵”为主打品牌,旗下倾力打造的系列产品以个性张扬,环保健康,操作简单,应用广泛等特点,凝聚多方力量开辟全屋不锈钢净水管道新领域。

  加盟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的优势:

  一、品牌优势: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与多家一线品牌强强联手,无缝对接,立足家装市场塑造终端企业形象,打造家装水管市场航母。

  二、营销优势:专业家装销售团队,专业策划推广,专业的培训体系。

  三、售后优势:独有的“荣事达智梵金牌水电联盟平台”深入人心,3万多个荣事达智梵金牌水电技师遍布全国各地,400服务电话快捷迅速,较短时间内处理售后服务问题。

  四、渠道优势:专注于家装市场终端,拥有大小3000多家营销网点,建立起以一二线城市为中心,专业经销商+店中店+金牌水电服务商的渠道销售体系。

  五、专业优势:通过行业合作及资源整合,独特经营理念的引入,使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在推广上都可以把握行业趋势和市场的未来。

  六、服务优势:为各类加盟商提供各种营销支持,专人指导,驻店培训等。售前为您提供准确的市场分析与准备活动,售中提供产品培训、安装指导、售后为您上门服务。

  七、研发实力

  以管道为龙头,带动整个建材的发展”的发展规划,倾力研发投入,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先后开发了二十几种管道产品,为企业的发展,也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八、人才优势

  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公司目前已建立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该团队由一百多名高分子材料、机械设计、给排水及暖通等专业的研发人员组成,中、高级技术精英云集。

  九、组织优势

  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目前在广东和上海分别设立了独立的研发基地,保障各项研发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总部已形成了“生产一批、开发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格局。

  不管是在产品的研发还是品牌的发展等等方面,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品牌都全方位的展现了自己的优势。相信经过以上详细的介绍,从产品、研发了i、客户维护以及人才的引进等等,都让荣事达智梵不锈钢水管品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市场极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