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最全母亲节送礼清单在这里,你pick了吗?

icon 2019-05-10 17:33:57
icon 0

摘要:“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人的成长历程中,母亲都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存在,进可在职场冲锋陷阵,退可在厨房侍弄一日三餐,为了家庭,为了子女的成长,她几乎付出了所有,留给自己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人的成长历程中,母亲都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存在,进可在职场冲锋陷阵,退可在厨房侍弄一日三餐,为了家庭,为了子女的成长,她几乎付出了所有,留给自己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时光匆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溢满了温馨与浪漫气息的节日,还在纠结要送她什么吗?不用担心,宏耐地板早已为你准备了一份母亲节的“置家清单”,爱她,就给她最天然最真实的呵护,宏耐强化新品醛无地板,让她停下脚步,在天然木材中,静享岁月的N种静好。

  产品型号:XZC201  

  纯白的基色为整个空间增添了浪漫氛围,灰色的木纹时隐时现,加上柔和的光度,产生一种活泼暖心的视觉效果,很难对优雅白和可靠灰的结合说不。表面哑光面的处理工艺,耐磨性能极高,不易划伤,不显脏,清洁打扫事半功倍,这款地板正是妈妈们的最爱。

  产品型号:XZC202   

  保留了原木的本色,清晰、深邃的年轮稳重、大方,宛如一件设计天成的经典作品。原木纹理中一一篆刻上树木成长过程中的结节,锯齿纹逼真还原了树木的锯切工艺,细小的锯切条纹,以不同光泽度呈现原木自然的切痕变化,原木肌理得以清透、真实的呈现。

  产品型号:XZC204   

  地板中的柔和色调,在平淡之中给予了温馨的氛围,它是家的颜色。踏实、平淡、烟火气十足中不失美感,彰显主人的时尚品位与文化底蕴。绝佳的防滑性能,有它在,离家在外的子女也更放心。

  产品型号:XZC211   

  纹理夸张是这款地板最大的特色,原木色彩饱满浓郁,深灰色让整个家张力十足。表面长水晶的工艺让地板硬度高,耐磨性极优;表面光泽、平滑度好,更具抗刮、防变形、防潮等特性。赤足行走的每一步,都是与树木真实纹理接触,体会大自然的美好。

  宏耐地板专注每一种材质,用打造艺术品的态度生产每一块地板,在追求设计感的同时让家不失烟火气。因为于宏耐而言,地板是家温暖的传递,更是爱的延续!母亲节,为她送上最贴心的礼物,这份母亲节送礼清单,你,pick了吗?

  更多醛无地板,更多潮流花色,尽在宏耐地板官网!专注品质,为爱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