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物园绿荫氧吧跑场,顾家床垫带你追梦开跑

icon 2019-05-12 15:04:03
icon 0

摘要:跑步是门槛最低的运动之一,只要前方有路,迈开脚步就能奔跑。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跑步来改善睡眠质量。

  跑步是门槛最低的运动之一,只要前方有路,迈开脚步就能奔跑。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跑步来改善睡眠质量。

  《2018中国睡眠质量调查报告》中指出,有83.81%的被调查者经常受到睡眠问题困扰,其中入睡困难占25.83%,浅睡眠者有26.49%。

  作为一个关注用户健康生活的睡眠品牌,顾家床垫在2019年5月11日于杭州植物园发起了一场别具特色的 “追梦跑”。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杭州植物园,地处杭州市西湖区桃源岭,占地284.64公顷,栽种有3000多种植物。5月的植物园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穿梭园中,耳边有风,心中有梦,像是跑入了绿野仙踪。

  当天的顾家床垫追梦跑在赛事路线上也经过了精心设计,顾家床垫联合咕咚运动,定制专属5KM追梦跑场。每个参与顾家床垫追梦跑的运动员都可借助定制跑场的导航跑完全程。

  “每天早睡1小时,轻松跑完一万步”,是顾家床垫对健康生活的号召。有效的睡眠也能够让身体在运动后获得更好的修养。跑步现场设置的梦幻打卡点,展示了顾家负氧离子床垫和IDeep高端系列床垫的优越品质,在自然环境中更显和谐舒适,人们纷纷体验。

1

  无论什么运动,对于身体的帮助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科学锻炼、长久坚持。

  同时,健康的身体需要规律运动和休息的双重结合,睡个好觉,做个好梦,为身体充足电加满油,才有动力继续前行。事半功倍地拥有品质健康,从好好睡觉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