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陶瓷麻城鼎瓷馆5.4玩转颜值福利新花YOUNG!

icon 2019-05-13 16:02:15
icon 0

摘要:5月4日,受邀到场的来自麻城社会各界的嘉宾与来自恒基陶瓷总部的领导、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汇聚开业现场,掌声响起的那一刹那,将开业典礼推向高潮!

  优惠暴击,开启家居新玩法

  硬核设计,体验石尚新感觉

  2019年5月4日

  恒基陶瓷麻城700方鼎瓷馆浓重启幕

  超人气围观

  玩尽颜值、福利新花YOUNG

  大咖云集,新店盛大启航

  5月4日,受邀到场的来自麻城社会各界的嘉宾与来自恒基陶瓷总部的领导、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汇聚开业现场,掌声响起的那一刹那,将开业典礼推向高潮!

  恒基总部湘鄂二区经理毛军徽先生致辞、与各界嘉宾一起剪下开业的红绸,礼炮彩花拥抱蓝天的那一瞬间,也宣告着恒基陶瓷麻城鼎瓷馆,正!式!开!业!

1

 硬核设计,700方鼎瓷馆亮相

  巢流、体验、正能量,是恒基陶瓷麻城鼎瓷馆想要呈现给消费者的新形象。

  如今,“90后”年轻消费主力的崛起,注定恒基陶瓷的潮流审美将引领麻城全新的风向。面对这一消费群体,恒基陶瓷以硬核的产品,体验感石足的设计,赋予麻城鼎瓷馆新的定义。

  在5.4青年节这天惊艳亮相,颜值超燃,引起超人气围观。

1

 优惠暴击,引发购物狂潮

  一场精彩的开业需要惠不可挡的促销活动,才能完美呈现。为庆祝开业,恒基陶瓷麻城鼎瓷馆开启了“开业大吉”主题的盛大促销活动,打出了“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的口号,普惠麻城市民,将优惠进行到底!

  活动当天,厂价产品与礼品齐发、砸金蛋锤起奖出,圈粉无数,引发购物狂潮!

1

 共赢力量,共享生活美学

  完美的家居生活,需要恒基陶瓷与业主朋友们一起努力,让装修体验升级,让空间有思想,有故事,有生命力,才能引发广大业主朋友们的共鸣!

  恒基陶瓷以领先巢流的产品和独特的设计体验,带给客户前所未有的家装购物体验,打造全新的家居生活模式。未来,麻城恒基陶瓷将继续传承匠心,为业主朋友们传递更完美的空间解决方案,共享生活美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