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追梦跑让顾家床垫吸粉无数

icon 2019-05-13 18:02:05
icon 0

摘要:见惯了形形色色的跑步活动,将跑步与趣味打卡相结合的跑步还是第一次见。5月11日,有个品牌带领400多位粉丝完成了一个有趣、有爱、有颜值、有内涵的追梦跑。

  见惯了形形色色的跑步活动,将跑步与趣味打卡相结合的跑步还是第一次见。5月11日,有个品牌带领400多位粉丝完成了一个有趣、有爱、有颜值、有内涵的追梦跑。

  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在营销界,说出这个品牌,你一定略有耳闻。毕竟这个品牌为了粉丝可是操碎了心,前两年轰动业界的大事件:吉尼斯世界最大床垫、床上运动会、床上巨型台球赛……这一波波让人目瞪口呆的操作,都出自寝具界的“名人”——顾家床垫之手。床垫上的运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顾家床垫做不到的。

  而今年,顾家床垫发起百城追梦行动,要在全国接力完成健康快乐的“顾家床垫追梦跑”。百城追梦第一站放在了人间天堂——杭州。就在5月11日,宠粉老司机顾家床垫带领400多位粉丝绕着西湖边的植物园跑了一圈。虽然是跑步,但顾家床垫追梦跑却被粉丝誉为“宠爱跑”。

  宠粉第一步:那些你跑过的路,都是精心定制

  在人间天堂杭州西湖边的植物园,顾家床垫联合咕咚APP定制专属跑场,这也是咕咚APP第一次为品牌定制跑场。植物园追梦跑,也是一次“有氧跑”,园内富含的负氧离子让跑者充分融入自然,感受清新与美好。

  宠粉第二步:邀请行业粉丝代表追梦开跑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即使彼此不相同。追梦跑邀请各行业追梦代表,汇聚多彩梦想跑团。国际留学生的世界梦、顺丰小哥的生活梦、专业跑团的运动梦、妈妈跑者的子女梦……每个绚丽的梦想都值得用心守护,都需要努力奔跑去实现。

  宠粉第三步:趣味关卡让跑步不再追求速度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除非路上有吸引其驻足的打卡点。在顾家床垫追梦跑跑场沿线,三大趣味打卡点让曾经追求速度的跑者停下脚步,积极互动。床上投篮、床上袋鼠跳,放飞梦想,这些考验“床上功夫”的互动让跑步运动不再单一。

  宠粉第四步:网红打卡点搬到跑步现场

  追梦跑追求运动与趣味相结合,讲究体验式快乐。所以爆红某音的网红泡泡秀和梦幻泡泡屋也被搬到跑步现场。阳光下,梦幻泡泡绚丽多彩,犹如梦想,美好多样。

  宠粉第五步:产品植入情景化,特性突出

  在满布负氧离子的植物园,放上一张负氧离子床垫,鲜花与绿植在负氧离子床垫上自然舒展,产品特性与环境融合的恰到好处。梦幻泡泡屋内,顾家床垫全新IDeep高端床垫引来跑友竞相体验。舒适的睡感与柔美的场景,让产品散发难以抵挡的魅力。

  运动和睡眠大概是保持健康最合理的方式了吧。不管是床上运动会还是此次的追梦跑,顾家床垫将运动精神融入品牌营销,让粉丝快乐参与,体验健康生活方式。而在睡眠专业性上,顾家床垫一直将产品体验与运动方式相结合,让粉丝在体验中感受产品品质。

  也许只有在奔跑的时候,才能感受到拼搏的自己。顾家床垫追梦跑用行动为追梦呐喊,鼓励每个追梦人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更好地追梦前进。

  小编要手动比心顾家床垫,这个一直为粉丝创造好梦睡眠的品牌,总是通过创新和不断改进来为粉丝谋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