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恒温,安格尔新型速热重构电热水器消费生态

icon 2019-05-14 09:43:22
icon 0

摘要:如果把时光倒回去几十年看,人们对热水器产品的要求大约就是洗得干净。而如今,物质条件迅速飙升,人性化科技日新月异,人们对热水器已经提出了新要求

  如果把时光倒回去几十年看,人们对热水器产品的要求大约就是洗得干净。而如今,物质条件迅速飙升,人性化科技日新月异,人们对热水器已经提出了新要求。各种新要求最终反映在产品的使用体验上,就是实实在在的三个字--洗得爽!而要想洗得爽,一个技术上必须做到的前提,就是实现持续恒温出水。
  但纵观眼下的电热市场,各种新旧品类混杂,宣传概念满天飞,让消费者难辨优劣。为了召唤更多电热精品亮相市场,加速低劣产品淘汰,综合实力强的电热企业近两年加快了推出新品的力度。其中,电热巨头安格尔今年推出的新品类--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无疑是以专利技术提升电热市场准入门槛的代表作。而在此之前,安格尔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已经在引 领市场潮流了。

  据了解,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是在双胆超薄基础上的优化和升级,该品类传承了双胆超薄技术,并对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内部结构进行了专利技术升级。“毫不夸张地说,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的登场是今年电热行业热门事件。该品类整合集结了安格尔目前最前端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就像一匹黑马,正在冲击电热市场格局,重构电热消费生态。”一位业内人士说。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电热水器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第一代是始于1889年的储水式电热,第二代是始于1950年的即热式电热,第三代电热就是现在越来越成熟的速热式电热。其中,被业界普遍认为是第三代电热标杆的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拥有双速热引擎变频加热和恒温两项核心专利。前者指向“双核双动力”的先进性能,后者指向安格尔的另一核心标签--标配恒温。

1

  “电热水器做到恒温,看似简单,实则并不容易。”安格尔国内营销副总监吴 磊告诉记者,用户在沐浴过程中,最忌讳水温变化,即便是细小的温度差别身体一般都能感应到,更别说忽冷忽热了,要想保障用户沐浴的身心体验,电热水器必须像一个贴心侍者,时时把控水温。安格尔新型速热在这一点上显然做得很好,因为安格尔采用了独 创U型蓝金圭内胆(厚1.8MM)、独立双发热管结构、专利恒温阀等技术,可最大 程度保障水温恒定。
  在佛山厨卫卖场,一位杨姓用户说:“我邻居家用的是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后来又推荐儿子用,前一阵子我家装修,邻居说安格尔出了新品,叫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洗澡甭管洗多久,几个人轮着洗都不会出现半路注冷水变凉的情况。我们老年人洗澡水冷热交替容易感冒,安格尔恒温而且水量大,真的很好用。”

  产能达200万台规模的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已专注电热领域21年之久,是中国电热制造10强。从早期引入德国先进生产线,到逐步做大国内OEM,再到远销96个国家和地区称雄海外市场,安格尔已经积累了5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吸引了2000多万个家庭选择使用其产品。眼下,从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到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安格尔仍持续引 领着电热消费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