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畅门窗:远离窗外嘈杂 定制新中产的舒适生活

icon 2019-05-15 12:15:51
icon 0

摘要:关于幸福,我总能看到它存在的痕迹。最近一次看到幸福是在我的“朋友圈”里,我的一位朋友小王发了一个朋友圈——照片是

  关于幸福,我总能看到它存在的痕迹。最近一次看到幸福是在我的“朋友圈”里,我的一位朋友小王发了一个朋友圈——照片是:他熟睡的妻子紧紧抱着他的睡衣;文字是:“她担心我回来太晚换睡衣冻着了,就这样紧紧抱着我的睡衣,脸上带着微笑,我却哭了。”我看着这位朋友从恋爱到婚姻,到如今洋溢出幸福的生活,他们这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也让人感动。

  小王毕业于上海一所有名的211大学,他和妻子相识于大学四年级,相恋5年后结束爱情长跑,在父母的帮助下,小两口在拼搏的城市里付了房子的首付,随后领证结婚,一气呵成。小王经常在我们朋友聚会中和我们提及——他的婚姻生活和他俩的新家,我们这些朋友都很羡慕他现在的生活。

   他感叹道:尽管每个月都要承担一笔不小的房贷,但家的温暖让他俩内心深处有着强烈的安全感;保持温馨婚后生活的同时,良好的教育也让他们保持着工作上强烈的进取心。有房,有车,有热爱的事业,有所期待,在他俩心里,一切都充满美好的希望。

  不管什么时候聚会,他总是自然而然的分享着他的婚后生活: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他回到新家已经11点了。在关上房门的那瞬间,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快节奏的工作时常压得他喘不过气;但只要回到家,他看着面带微笑熟睡的妻子,疲惫总能一扫而空。他觉得:“门外的他属于工作,门内的他只属于自己和家庭。”

  他看着已经熟睡的妻子,不禁想起了他俩前几年在出租房里的日子:他妻子睡眠浅,那个时候,但凡窗外有一丁点动静,她都会被惊醒,翻来覆去彻夜失眠;妻子也很怕冷怕热,他会开着空调调好温度,但房间的温度总不太理想,后来他才知道是房间的门窗质量太差,根本没有保温、隔音、隔热效果;他一直想换一套质量更好的窗户,但当时的房东并不允许。虽然第二天两个人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上班,他妻子也极少抱怨。正因如此,他更觉得自己应该给她一个安静舒适的家。

  所以,为了给妻子营造更好的睡眠环境,也为了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新房装修的时候,他经常往家居建材市场里跑。他积累的家装知识告诉他:家里安不安静、保不保温、隔不隔热、美不美观,都和门窗选择息息相关。

   通过多家对比,他最终选择了欣畅门窗。起初,欣畅提出的“高极定制”新模式——为“高”端客户定制“极”致用户体验的理念打动了他,作为新中产阶级的典型,他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来不曾含糊,毕竟和妻子在城市工作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获得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吗?

  除了企业模式吸引他之外,他更关注产品质量。欣畅这个经营了20年的实力品牌,技术过硬,品质一流。凭借20年的先进技术、优质团队以及对品质的执着苛求,欣畅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欧美市场高端项目的选择和专业奖项的肯定,就连所有的五金辅件,均来自世界著名品牌为欣畅专项定制生产。

   不过,门窗产品并不像其他快消品,有着从设计、选材、下单、生产、检验、物流、安装等一系列的服务流程。欣畅门窗凭借20年无数案例的丰富经验,秉承着“高极定制、钻石品质、无忧售后”的品牌理念,为他们夫妇俩提供了定制级的服务,让工作繁忙的他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如今,在这个属于他们的房子里,妻子每晚都能安然入睡,他自己也享受到了欣畅门窗带给他的极致体验。窗外虽然流光溢彩,但也嘈杂不堪,快节奏的工作有时也会让他们心烦意乱,但现在只要回到家,关上门窗,一个完全属于他们的世界就呈现在他们面前,这个“世界”很安静,很温馨,冬暖夏凉,海阔天空。

  如果你也和小王夫妻俩一样,追求品质生活,在这座城市里有强烈的归属感、安全感以及自信,那么,能够为你定制“极”致用户体验的欣畅门窗一定会是你家装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