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释放期达15年?不想孩子得白血病,远离这4种要命材料

icon 2019-05-15 14:02:30
icon 0

摘要:我国发布的流行病学统计,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较高,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且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

  我国发布的流行病学统计,我国白血病的自然发病率较高,每年约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而且以2至7岁的儿童居多。家庭装修导致室内环境污染,被认为是导致城市白血病患儿增多的主要原因。

  北京儿童医院统计,就诊的城市白血病患儿中,有九成以上的患儿家庭在半年内装修过。深圳儿童医院与有关部门曾对新增加的白血病患儿进行了家庭居住环境调查,发现90%的小患者家中在半年之内曾经装修过。

  甲醛是一种有害物质,长期接触会导致白血病。因此在装修过程中一定一定要注意,避免使用带有大量甲醛的材料。因为甲醛在家中潜伏期长达15年之久!下面这四种材料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否则甲醛含量必然超标!

  油性乳胶漆

  油性的乳胶漆里面含有大量的甲醛,在装修的时候要是用油性的油漆,甲醛将会在新家里面很难挥发出去。因此不要用油性漆来涂抹墙面,尽量使用水性的面漆和底漆。

  合成板材

  板材里的胶水会不时释放甲醛,可以连续挥发3-15年!这就是为什么装修2年后家里甲醛还超标的原因。装修所用的材料,都离不开胶水,而胶水主要成分是脲醛胶正是甲醛的源头!

  劣质墙纸

  墙纸也会带有甲醛,即使是完全环保的非油性墙纸,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因为需要使用胶水而沾染甲醛。一些家庭全屋都选择贴墙纸,每到冬夏季节应该更加注意:封闭环境下甲醛更容易累积,这时应该定时检测甲醛浓度并及时处理。

  廉价床垫

  市面上的大部分超厚床垫都是经过填充而成的,填充物基本是尿醛树脂泡膜物,它是由甲醛和尿素复合而成,如果工艺不过关甲醛也很容易分解出来,导致室内甲醛含量增高。

  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

  01、新装修的房子多久正常人可以入住?

  如果通风做的好的话,正常人在5-6个月以后才能入住(如果方便的话,时间越长越好)。除了甲醛外,还有其他有毒物质会损害人体健康,其释放周期一般在半年左右,因此常见说法是空置5-6个月,以免造成呼吸道疾病,白血病等疾病。

  02、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孕妇可以入住?

  越晚就越好!至少也要半年以上,尤其是刚怀孕的3个月。前三个月是宝宝最不稳定的时候,有毒污染物质对大人小孩的身体都不好。因此,最好在半年以后!

  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等,最好每天都开窗,保持通风。对怀孕的人来说,各方面都要注意,毕竟对胎儿是非常有影响的,所以刚装修过的房子尽量晚一些住进去。

  03、新装修的房子婴儿多久可以入住?

  带着小婴儿的入住最佳时间是一年后,因为幼儿的各个器官发育还未完善。刚装修完就入住,也会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伤害,并影响脑力发育。

  新装修的房子建议安装新风系统或空气净化器,保持通风

  儿童入住的话,建议在1年以后。如果您的确还有不放心,建议您做甲醛检测,检测达标,随时入住,超标则尽快治理,毕竟15年的甲醛释放周期,再等,黄花菜都凉了!还有更好的方法么?当然!这样做,远离装修污染,即装即住!

  馨牛无醛级装修来了,再也不怕甲醛!不需要事后治理,除醛工作在装修中的每时每刻!材料在生产中监管到位我们尚且不知,但在使用时,我们只需将所有材料进行“预处理”,解决材料的叠加污染。

  在材料切割时,进行涂刷,搅拌等,加入无毒净醛产品,保障源头的甲醛“稳定”“分解”,彻底阻断板式家具中脲醛树脂胶长期老化分解,持续产生甲醛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根源。即可在装修完成后达到无污染的空气标准!

  工艺分为三大环节:材料评估检测及升级调整、净醛蛋白液产品的360度质控、空气检测验收 。层层质控,层层预防, 严谨全面。

  专利除醛,20年技术沉淀。与市面上其他环保治理产品进行的事后治理,治标不治本,且只能阶段有效不同,是目前唯一 一项可以允许过程植入,提前介入靶向除醛的国jia专利技术。

  无毒装修质控系统应用企业

  无毒装修质控系统的甲醛消除率高达98%以上。因此,这一技术早已被兔X宝、千X舟、莫X山、大X椰、X邦、多X士、梦X木门、大自X地板等900多家建材生产企业广泛应用于各自无醛产品的生产中。

  世界上最遗憾的事:不是装修想得不够周全,是明知道装修可能导致甲醛污染风险,却无视了馨牛无醛装修!

  天天都是520!保护好你生命中的“那个重要的TA”

  人生尽可能的减少那些:早知道,我就...,家人健康容不得半点侥幸,多花10秒钟,和装修甲醛说拜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