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吉兔板材荣获“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

icon 2019-05-15 15:05:54
icon 0

摘要:在2019年度举办的中国板材品牌TOP10网络评选上,我们见证了许多新兴板材品牌的诞生和辉煌,也见证了如圣吉兔板材这般本着“诚实守信,质量优先”宗旨的板材企业荣获

  在2019年度举办的中国板材品牌TOP10网络评选上,我们见证了许多新兴板材品牌的诞生和辉煌,也见证了如圣吉兔板材这般本着“诚实守信,质量优先”宗旨的板材企业荣获“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的称号,这不仅仅对于圣吉兔板材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对于更多的经营着木业企业来说,这更是一种证明和企业品牌影响力的象征,也是众多消费者对于他们的一种认可。

  在整个大会众多品牌参与者的共同见证之下,圣吉兔板材以最佳的成绩评选进入了“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这也是整个行业对于圣吉兔板材近年来产品质量的一种认可,更是圣吉兔板材研发等多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应该取得的一种认可和表彰。

  圣吉兔板材,从事着板材、生态板、装饰材料,建筑材料等产品代理以及销售,一直以来都认真的以产品质量第一为中心目标,近年来与众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建材产品和服务,本着诚信,专业,热忱的宗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开拓出更多的销售渠道,真诚的服务于更多的客户,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好的产品是经得住所有人的考验的,不论是同行内部,外部合作伙伴,或者是众多的消费者来说,圣吉兔板材荣获这次奖项是实至名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