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宝板材荣获“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称号

icon 2019-05-15 15:12:30
icon 0

摘要:在由中国板材网主办的“2019年度板材品牌TOP10”网络投票活动见证下,在众多的板材行业和消费者的注目之下,香港海宝板材荣获了“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称号,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的品质、质量、服务等在众多参赛企业之中都是最佳的。

  在由中国板材网主办的“2019年度板材品牌TOP10”网络投票活动见证下,在众多的板材行业和消费者的注目之下,香港海宝板材荣获了“2019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称号,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的品质、质量、服务等在众多参赛企业之中都是最佳的。

  香港海宝板材作为中国健康居家生态板材的推动者,专业从事生态板、细木工板、多层板,装饰面板等多种居家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也是拥有着自己的生产工厂流水线,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无任何问题,并且全新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方式,大幅度的减少了中间的差价,让消费者和代理商能够减少更多的差价,真正的做到物尽其用,物值其价。

1

  作为全国板材十大品牌,香港海宝板材将更多的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板材十大品牌所应该起到的带头作用,不论是在服务上,产品质量上或者是与更多经销商的合作中,都将秉承着企业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宗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共同打造板材市场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