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第五站大竹赛,200工匠赢战技能

icon 2019-05-15 17:30:38
icon 0

摘要:大国工匠藏于民间,好手艺铸就好品牌,装修房子对于所有老百姓都是大事件,如何才能找到好工匠,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完全靠的的运气

  大国工匠藏于民间,好手艺铸就好品牌,装修房子对于所有老百姓都是大事件,如何才能找到好工匠,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完全靠的的运气。5月12日,"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大竹赛区盛大开启,吸引200工匠参与竞赛,300业主现场观摩了大竹史上最高规格的工匠技能比赛,超过3万网友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比赛盛况。

  中国第五届"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由全国总工会机械冶金建材全国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承办的一场全国性赛事,按照计划,今年将举办60场次比赛,大竹赛区是第五站装修工匠技能比赛,之前已经顺利完成了重庆开州、四川中江、江苏姜堰、重庆万州赛区的比赛,报名工匠突破1万人,参与竞赛的工匠突破1000人,活动超过30万网友通过直播平台现场收看比赛盛况,比赛盛况超过500万人次通过不同媒体了解到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庭装修委员会主席、三只兔共享装修平台CEO韩军先生在致辞中强调装修房子对于广大业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老百姓装修房子无非在于好材料、好工艺、好工匠、好设计,同时也要有个好价格,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牵头组织了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新时代装修工匠素质,提高服务业主的能力,为装修美好生活,在全国范围进行技能比赛,让业主清楚了解哪些是好工匠,同时,发起好工匠的证书评审工作,未来持证装修,将是家装委员会努力推进的目标。

  "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大竹赛区组委会主任、三只兔大竹站站长黄会平女士代表大竹赛区发言说道,装修行业历来良莠不齐,工匠素质有好有坏,如何帮助广大业主挑选出好工匠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老百姓花费一生的积蓄买一套房子,就是希望装修好,我们举办技能比赛,一方面通过比赛,挑选出好工匠,另一方面更是激发装修工匠的专业学习,不断提升技能,为大竹人民装好家,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荣誉。

  让业主亲自鉴定装修工匠的好手艺,是一个多赢的局面,不少业主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就心仪了看中的工匠,比赛现场就立刻下单,开创了体验式场景营销的新模式。可以说,三只兔承办的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大竹赛区的现场竞技,展现了新时代装修工匠的风采,当三只兔的一线品牌工厂直供材料,技能比赛决出的好工匠,让业主的选择更多了,让业主选择更有底气,不但让业主省钱、省时,更能放心的上班,不用再担心装修质量。

  很多业主在现场观摩比赛,更激发了工匠的斗志,无论是贴瓷砖的泥工,还是忙得热火朝天的水电工,还是精雕细琢的木工,专注的油工,每个人都展现出高昂的比赛状态,评委们也在认真的打分,并指出工匠们作业的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终,评委们根据《家装行业工匠资格评定管理办法》评选出冠亚季军,冠军还将参加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特别赛区决赛和总决赛,冠军将赢取最高30000元现金大奖。

  水电工、泥工、木工、油工技能比赛作品:

  装修好工匠全国技能大赛大竹赛区 冠亚季军

  水电工总冠军获得者:邓汉明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泥瓦工冠军获得者:彭高川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木 工冠军获得者:曹治喜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油漆工冠军获得者:徐富兵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水电工亚军获得者:黄兴洪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泥瓦工亚军获得者:王以忠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木 工亚军获得者:李世印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油漆工亚军获得者:骆传明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水电工季军获得者:谭小春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泥瓦工季军获得者:胡安轩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木 工季军获得者:李德辉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油漆工季军获得者:骆小辉    荣获现金+工匠等级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