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齐拼幸福520,看A家家居怎么用行动实力宠粉?

icon 2019-05-17 10:16:07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消费水平提高和消费观念转变,旅游、家居、服务等体验性消费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在产品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品牌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之一。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提高和消费观念转变,旅游、家居、服务等体验性消费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在产品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品牌是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之一。

  520,说到这三个数字,各大品牌就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在一波又一波“花式虐狗”或“消费单身狗”为主题的借势营销中,各家品牌纷纷以爱为名,向消费者开启买买买攻势。而当每个品牌都在发声,都在讲爱的时候,到底怎样才能脱颖而出抓住消费者的心?

  向来是家居行业宠粉界的翘楚,以致力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的A家家居,基于对消费者的行为洞察、综合市场现状和产品特点,在520之际开启一场覆盖线上线下品牌日活动,以“幸福A+,品质造家”为主题,迎合年轻人喜好,为粉丝准备了好看好听好玩的惊喜好礼,开启花式宠粉模式。

  宠粉行动第一弹 创意玩法强势吸睛

  Step1:为用户提供一个告白平台

  定制有声情话,A家家居帮你表白助攻。整个H5包装成一封的信的形式,融合了爱情的甜蜜浪漫和解谜趣味,让人情不自禁想要与心爱的Ta分享,撩动情侣们的心。上线当天超过数万人互动,为用户告白助攻的行为也可以在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提升新用户品牌好感度,转化UGC为品牌资产,一举两得且卓有成效。

  Step2:为用户量身设计海报,展现年轻人爱情观

1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青春爱情观里有他们对家的向往,以9张创意主题海报张扬“青春爱情观”,融和家里的不同场景,描绘出一幅幸福的理想生活蓝图。与“强行反转”“跌宕起伏”或是“煽情催泪“的那些故事不同,走心式恋爱家居场景图更能表达用户真情实感,故事有着被生活浸润过的饱满情绪,每个专属与爱人间的故事,都质朴而动人。

  跨界联合互联网情感大v,解锁居家、旅行、爱情方式,发布当天参与人数破万,引起朋友圈刷屏转发。在520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A家家居势必收获了很多有爱的认可。

  宠粉行动第二弹  包机送情侣越南蜜月游

  上一年,见识了王思聪的土豪抽奖,羡慕过支付宝的“锦鲤”。却从未体验过被独宠的感觉?A家家居不玩套路!只想对你深情告白!A家家居在浪漫节点,为粉丝送上豪华的大礼。在520来临之际,A家家居实力宠粉,家居行业史上最大力度宠粉行动:包机送情侣越南蜜月游!叫上Ta一起相约浪漫国际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A家家居为爱情与梦想生活划一个幸福有品质的A+。

  活动期间不仅免费抽取10个越南双人游名额,还有15台华为P20,20张大床,50台山地自行车,5000个微信红包等超值惊喜礼品大放送,打造家居行业绝无仅有的土豪式宠粉案例

  宠粉行动第三弹  线上线下多重福利大放送

  为了惠及更多的用户,5月19日,在电商渠道,A家家居更是携手京东共同打造A家家居超级品牌日活动,五线新品抢先体验,现货限量发售;全线产品7折直降,让利优惠,低至9.9元;“爱神”券来袭,即领即用即刻满减,最高可减5000元。而在线下,全国5000家经销商门店联合打造出一系列“宠粉”行动,进店送玫瑰,购物砸金蛋,用惊喜和个性来刺激出用户的活力。这个520,A家家居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打造IP级超级品牌日。

  A家家居这波花式宠粉,脱离了品牌喊口号式的单向沟通,用实际行动为爱助攻,实在很圈粉。同时,也是给其他品牌提供了一个解题的新思路。这波非常规操作,源于对品牌的思考。

  A家家居520品牌日,更像是一场以“粉丝”为核心引领幸福造家的新风潮。A家家居已经成立31年,不少粉丝也跟随数十年,形成了高度信任和粘性。无论是产品、内容、创意和服务,A家家居都聚集在“人”这个焦点上。粉丝不仅是产品最核心的用户,也是作为美好生活的标杆。

  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联动,呈现年轻人崇尚乐活的生活态度,给大家消费决策提供了参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A家家居更多是在帮助他们探索、发现和分享品质生活,这是A家家居不变的初心。好家居A家造,为消费者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对粉丝高级的宠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