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方古典家具艺术嘉年华5月24日上海开幕

icon 2019-05-17 10:54:28
icon 0

摘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4-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开幕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4-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开幕,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富有中国传统韵味以及西方历史文化的各类展品,当代红木家具精品,西方古董家具及艺术品,亮点纷呈,跨界融合是一场中西家具臻品的艺术盛宴。

  据悉位于一楼中央大厅的品牌红木馆,此番展品更是亮点十足,看点多多。深耕京城20余年的苏艺园,怀揣对苏式家具文化执着的热爱和追求,在传统苏作工艺的基础上加以创新,使器型更加精致完美,匠心苏韵,经典传承是其一直以来的追求。山东知名红木品牌巧夺天工本次盛装出席格外引人注目,上百平米的展示区域,布置精良,多件精美绝伦的红木家具逐一亮相,为广大观众一展红木家具的古典神韵。

  无锡明求精舍展位将集中展示多年珍藏的清中期明式家具,晚清民国老红木及宋元明清太湖石赏石,定将让人大饱眼福。被业内誉为“荷花王子”之称的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徐斌,带来以荷为元素创作的景德镇瓷器艺术品主题展,作品兼工带写,风格独树一帜。众多展位中最具亮点的无疑是南通御昊轩,多年坚守弘扬传承柞榛木文化,柞榛木,是除紫檀,黄花梨,红酸枝外,在中国古典家具史上同样占有重要地位的一种木材,创始人吴先生想通过此次展览力求最大限度呈现柞榛木家具的质感和美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柞榛木。

  展会的另一大主题标签“西方古典家具及古董艺术品”展区,汇聚来自中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美国等海内外知名古董商携众多艺术品参展。古董家具、座钟及手表、古董珠宝、欧洲18世纪的油画、皇室玩物、以及路易15的水晶灯和烛台,款款臻品让人看的流连忘返。  今年一批布局精美,风格迥异的实景家居展示区也将首度与观众见面,西洋家具,古董艺术品,家居饰品的不同组合,呈现出各种风格的居家空间,相信一定会给广大观众完全不同的观展体验。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日本三大流派之一小原流上海支部的“方寸盛花&波希米亚风格花器插花公开课、国内西洋藏品收藏名人范农基先生新书首发签售活动、上海海派生活美学促进中心会员精彩讲座、御檀房艺术大讲堂、“醉”“家”臻品,品味醇厚-西班牙

  洛萨诺酒庄葡萄酒讲座、正洪香道篆香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已悄然成为东西方家居爱好者的嘉年华。关注 【瑞欧古典家具展】微信号,微信即可索取免费门票,展览详情可垂询021-526656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