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智能家居——百色鸟家装智能化研讨会

icon 2019-05-17 11:13:42
icon 0

摘要:百色鸟 · 智能家居于5月15日联合各地知名建材经销商在杭州滨江研祥科技大厦内举办家装智能化研讨会,共同探讨和分享智能家居的技术及行业趋势。

  百色鸟 · 智能家居于5月15日联合各地知名建材经销商在杭州滨江研祥科技大厦内举办家装智能化研讨会,共同探讨和分享智能家居的技术及行业趋势。

  百色鸟家装智能化研讨会现场

  传统建材行业市场萧条

  研讨会上,各地有名建材经销商负责人纷纷指出:建材行业进入门槛低,竞争激烈且装修公司之间的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如果只是光靠价格战来吸引顾客并非长久之计,同时也很难获取客源,难以盈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网上购买家居,卖场空置率不断升高,且线上线下营销费用上涨,资金压力过大。对于如何打破传统建材市场萧条现状,如果没有产品亮点终将被互联网时代所淘汰。

  各大经销商认为,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的普及,消费者对品质生活也越来越看重,所以智能家居在未来的市场前景一定是广阔的。对于建材、装修、家电企业来说,智能家居的发展一定能促使传统行业得到变革。百色鸟作为一个全套的智能家居定制服务商,如何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互相合作以达到利益最大化也是一个要点所在。

 智能家居同行现状和对比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上,做得好、做得大的企业也有不少,但目前智能家居尚未完全普及,每个经营者都想在目前市场上独享蛋糕。相较于百色鸟的全套智能家居定制来说,他们更注重于智能单品的消费,因此消费者想要体验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就要下载不同的APP去使用。并且这些企业在引进各类智能产品时,引进门槛较高,因此单品售价也较贵,对于目前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也是不小的经济开支。

  消费者在购买百色鸟系列产品后,不论是整套还是单品,只需下载百色鸟APP即可,就能对所有智能产品都进行手机终端操作。百色鸟在主打平价的同时,对产品质量要求也是很高,拥有耶鲁的智能指纹门锁、西门子空气检测仪、海康威视智能摄像头等等。

 百色鸟致力于做一个让老百姓都用得起的智能家居品牌

  百色鸟智能家居相较于其他其他智能家居,致力于打造一个体验好(包括颜值高、操作性好)、高性价比(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服务好(帮助安装、调试、定制化设置使用场景等)的智能家居定制服务商。百色鸟的品牌定位就在于“平价”,让每一个人家庭能用得上智能家居,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捷。

  百色鸟姚总、张总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他们提出:百色鸟主推品牌与服务,希望能与各大经销商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百色鸟和各大经销商一起确保服务落地,从售前到售后一些列过程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百色鸟作为用户的私人智能生活场景定制师,它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基础的有线、无线智能家居操作。百色鸟通过最全的产品供应、最强的技术支持,实现最贴心的场景设计,突破性地将用户的生活习惯体现在场景细节中,为每一位用户开创属于自己的智慧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