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把关,玩转品牌营销,古茗茶饮太“懂”这届年轻人了

icon 2019-05-17 12:01:29
icon 0

摘要:“得年轻人,得天下。”这是市场永不消逝的定律。

  “得年轻人,得天下。”这是市场永不消逝的定律。

  《2020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报告》指出,新生代消费群体购买力日益增强,开始成长为消费市场主力。中国餐饮消费者中90后及95后,更是占比51.4%,远超该群体在总人口的占比,并且,该群体在移动互联网空间中占据着极大的网络话语权与流量高地。

  因此,当下很多品牌都在通过年轻化的营销方式,向年轻人表达好感,想要获得他们的青睐。新式茶饮代表品牌——古茗,就在其中。近些年,古茗凭借硬核产品力,与敏锐的品牌营销嗅觉,渐成为新式茶饮行业的“潮流先锋”。

  一、硬核产品力把关,走好品牌战略第一步

  由于口味多样、易于获得、社交属性强等特征,奶茶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日常标配。忙碌之余,一杯奶茶就能为平淡生活增加一丝“甜”味,何乐而不为?甚至还衍生出了奶茶挂件、奶茶手提包、奶茶挂绳等周边产品。

  这意味着作为一个茶饮品牌,古茗在年轻圈层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使自己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古茗首先从产品入手,通过把控原料、仓储运输、研发创新等方面,为年轻人许下“每天一杯喝不腻”的承诺。

  据悉,古茗投入巨资,在云南西双版纳自建柠檬基地,实现了从自营、自运,到自销的一条龙服务体系。

  仓储运输方面,古茗在全国建立了十六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拥有一百余辆冷藏车并和多家第三方冷链物流合作商,实现“两日一配”配送服务,极大程度地保证了生鲜物料的高品质。

  研发创新方面,古茗建立了超百人的研发团队,通过汲取中国传统茶的精髓,结合现代拼配制茶理念,搭配专属产地的新鲜水果,呈现许多独特的古茗风味饮品。而每一款新品,更是在研发人员超200次反复调试之下推出,经得起不同人群的味蕾考验。

  二、敏锐营销嗅觉加持,巩固品牌优势地位

  互联网信息量丰富到浩瀚无边,活跃在其中的年轻人更是被“养刁”了口味,热衷于追求多样化、新颖化、潮流化的新事物。他们既能hold住人间烟火,又玩得转热点潮流,想要摸透他们,着实要狠下一番功夫。

  对此,古茗凭借着敏锐的营销嗅觉,紧扣当代年轻人心理,向年轻人的社交生活发起进攻,在跨界营销、热点营销、节日营销等方面表现不凡,巩固了其在年轻圈层中的优势地位。

  在跨界营销的玩法上,古茗早已深谙其道,与阿华田、哈根达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阳光姐妹淘》、开心麻花、网易、Miss-Candy、开心麻花等众多品牌,通过互相借势,制造话题热度,为品牌获得更多的传播和关注。

  在热点营销方面,以最近流行的“年度总结报告”为例,古茗推出了“古茗大茗星年度形象报告”活动,深度剖析消费者心理,与当下年轻人共情,为他们寻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每逢重要节日,古茗还会推出节日专属活动或周边礼盒,赚足年轻消费者眼球。如2021年七夕节,古茗牵手雀巢,策划了极具分享裂变度的“默契度测试游戏”;2021年圣诞节,推出满额刮刮卡、限定特饮、专属礼品等。

  硬核产品力打底,出色营销策略加持,这样的古茗,在年轻人心中已成为了“宝藏奶茶”。未来,随着时代的不断更迭,更多社交元素的显现,古茗如何紧跟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独居是一场盛大的修行,让多特瑞精油为你加足“底气”!卡萨帝:将智能家居市场竞争带入“高端赛道”卧室这样设计,高颜值,高逼格,关键实用性还强,不成主流都难年关身体状态不在线?用汉德森犒赏努力奋斗的自己!传格力也要造电视:或发布与空调结合的带屏电视总结出家居装修的13条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不要在困扰了室内设计师必考职业资格证书,没有之一年末生活太“拥挤”?多特瑞精油为你“减”去重重压力!2019年热门手机稳定器大疆osmo mobile 2、百诺P1等测评来自宝岛台湾的青年杰出医美专家-林宗儒2019年热门手机稳定器大疆osmo mobile 2、百诺P1专业测评强迫症细节控 小四郭敬明上节目自曝“好作一男的”华南理工对硅藻泥涂料产品再次升级,乐芒除醛技术遥遥领先华南理工助力乐芒新一代液态硅藻泥,将挑战涂料行业巨头共话智能家居——百色鸟家装智能化研讨会梯影传媒斩获第11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3项大奖蓝钻陶瓷:薄边盆材料编年史中,改写规则的一笔中西方古典家具艺术嘉年华5月24日上海开幕麦克维尔9台风冷磁悬浮机组应用于香港中文大学医院熬乐多颠覆传统烹饪,厨电黑科技重新定义生活品牌齐拼幸福520,看A家家居怎么用行动实力宠粉?ASFA杀菌除味新品发布,母婴级亲肤无害品质你值得拥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