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LASSICFIELD灯饰登陆中国 意大利风情倡导生活新向往

icon 2019-05-17 13:12:37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物质文明理念成为生活的主导方向。倘若说,家具是装修风格的基础,那么灯饰绝对是点睛之笔。

  现代社会,物质文明理念成为生活的主导方向。倘若说,家具是装修风格的基础,那么灯饰绝对是点睛之笔。有品位充满格调的灯饰足以点亮整个家居的温馨和生活之感,而如何去选择灯饰则从侧面反映出一个人的品位与不凡。作为意大利灯饰卡纳丽集团的合作品牌,A CLASSICFIELD总能满足人们对品位的需求,从灯饰之下,见证品格的魅力。终于期待许久,AC成功登陆中国,给有品位之人奉上富有品格的灯饰之光。

  A CLASSICFIELD经典之域

  从一个人视觉、听觉、嗅觉亦或是味觉、触觉都有着对同一事物发出不同层次的评判标准和主观意见。而AC国际品牌灯饰始终坚持做全品类装饰照明领导者。不同于现代化、量化的生产模式,A CLASSICFIELD力求追求极致,以卓越的艺术眼光为世界贡献自己的典雅,仿佛是自己的中心,而又专为挑剔的您而时刻存在。

  让世界有品位之人用上顶级灯饰品牌,AC卓越发展,强势登陆中国,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灯饰观感和体验,感受有品位的灯饰之光。据了解,AC灯饰全称为A CLASSICFIELD 即经典之域的意思,品牌于2008年创立,以其雄厚的实力和独特优势,快速成为为意大利灯饰卡纳丽集团的合作品牌!,产品主打高端顶级灯饰品牌,以满足高阶人群对灯饰的需求,引领世界灯饰潮流。

  极致AC灯饰独特魅力 强势登陆中国体验店

  品质铸造经典,品牌传承永恒。A CLASSICFIELD 之所以成为顶级的灯具品牌,与它的严谨是分不开的,对于设计的用心,决定了灯具优秀的品质。在设计风格上,A CLASSICFIELD 始终坚信只有个性的、艺术的,才是完美的、永恒的。AC国际灯饰传承四大EC标准工艺,集手工脱蜡、手工锻打、手工上色、静电纳米喷塑为一体,坚守产品独特设计理念,不断提升价值高度。始终保持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极致展现AC灯饰的独特魅力。

  AC传递经典灯饰品牌,传达对生活有向往,有要求的高端人群,品牌拥有强大的顶级设计团队,包括首席设计师 Grace Hirsh(格蕾丝·赫什)、高级设计师 Baron Marshall(博瑞·马歇尔)、高级设计师 Ralap jason(雷尔夫 詹森) 、前美国灯饰公司KAISSG首席设计师Kevin Alan(凯文 艾伦)等。A CLASSICFIELD一直秉承创意无界的设计理念,以卓越的艺术眼光满足顾客的需求,专为挑剔的您量身打造。

  目前,AC灯饰以其高标准的工艺要求,引领灯饰前沿时尚,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广州等城市分别设有体验店,期待对生活有向往、有追求的您不期而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