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兰德真味中国三周年

icon 2019-05-17 14:19:07
icon 0

摘要:作为第一个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金奖在中国酿造的啤酒品牌,巴兰德真味这个精酿品牌从德国诞生到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第一个获得德国农业协会DLG金奖在中国酿造的啤酒品牌,巴兰德真味这个精酿品牌从德国诞生到进入中国市场,悠久的酿酒历史沉淀着不变的高品质、严苛的酿造技术和醇正新鲜的产品精神。不断证明引进德国酿造技术,用最优质的德国进口原材料和最纯净的中国水源,在德国酿酒大师的严格指导下于中国本地新鲜酿造的啤酒产品实力表现。

  其先后在中国酿造推出了精酿拉格、巴伐利亚淡色艾尔和精酿小麦,受到大众喜爱。18年12月,精酿清啤酒应运而生,这是一款有着低酒精度,低卡路里和高适饮口感的清爽型拉格啤酒。今年,巴兰德真味沁啤系列同夏天一起到来,柠檬和草莓两款果味由54%水果苏打水搭配46%德国精酿啤酒带来100%沁人心啤的醇真快乐。

  巴兰德真味精酿拉格和精酿小麦获得了德国农业协会DLG授予的2018年度金奖,BPA相继在2019年初获得铜奖。巴兰德真味是中国酿造的啤酒中首个获得DLG金奖的品牌,这个里程碑对于精酿界来说意义非凡。

  除了啤酒品质一贯的严苛追求外,巴兰德真味在细节上更与粉丝们不断玩出新鲜花样。继狗年贺岁版之后,猪年特别包装由6只可爱个性的猪猪一起贺岁,带来好运连连的2019年祝福。

  如今你可以在上海超过200家门店喝到巴兰德真味,全国多地如哈尔滨,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青岛,济宁,济南,西安,郑州,北京,成都,昆明,福州,长沙,广州,南京,无锡,苏州,宁波等城市同步供应。足迹遍布舒适惬意的网红酒吧,老饕深爱的啤酒屋,精致优雅的高档餐厅,沉稳大气的五星级酒店,更有米其林餐厅,特选进口超市和全国高端影院。转角遇见巴兰德真味,新鲜畅快不必等待。

  巴兰德真味每一天都在加快脚步,走进你的身边。鲜爽醇真,一口就懂,源于16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