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长陈永华一行考察海游度假集团 打造世界级拳头旅游

icon 2019-05-17 15:54:51
icon 0

摘要:3月28日上午,安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一行来沪,参观位于陆家嘴核心区的海银集团,及五牛控股、海游度假集团



  安吉县县长陈永华一行来沪考察

  3月28日上午,安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一行来沪,参观位于陆家嘴核心区的海银集团,及五牛控股、海游度假集团(以下简称“海游”)。海银集团董事局主席韩宏伟、五牛控股董事长韩啸、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热情接待。

  陪同陈永华县长来访的还有安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文,安吉县灵峰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永丰,安吉县灵峰国家旅游度假区副主任龚家宏。

  海银董事局主席韩宏伟对安吉县政府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安吉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今年的经济环境、市场变化、以及企业的适应性调整做了宏观分析。

  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交换意见

  会上,安吉县政府与海游度假集团就海游在安吉打造世界级拳头产品——海游天地度假城的战略落地、实施步骤、政府保障机制等展开交流。

  赵韫介绍,过去两年,海游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已初步完成。今年开始,将重点建设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作为海游的首个旗舰型产品,集团将投入最好的资源。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具有五个特点:第一,高举高打,建设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的高端度假品牌;第二,名家荟萃,大量引进欧洲、日本、美国等优秀的休闲度假品牌资源;第三,错位经营,与周边其它的旅游度假项目内容互补,和谐发展;第四,生态保持,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是隐藏在青山竹林之中,既不会破坏生态也不会破坏景观。第五,全球视野,海游将整合多家国际度假品牌,更好地向全世界传播推广安吉,助力安吉打造中国度假目的地的世界名片。

  出席本次洽谈的海游高管还有集团副总裁金鸿、安吉海沃公司总经理黄云斌。

  安吉县灵峰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永丰、安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先后对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提出意见,并表达了极高的期望。安吉县县长陈永华表示,2018年安吉旅游人口超过2500万。安吉县委县政府对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有很高的期待。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吉海游项目。这次专程来沪调研,就是为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对重大项目提供最大扶持,建立政府保障机制,与海游度假集团共同打造世界级拳头旅游度假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