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桑植莱斯曼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5-17 18:36:33
icon 0

摘要:隶属于国际旅游新城张家界市的桑植县素有绿色海洋,贺龙故乡之称,这里汇聚了28个少数民族,人文历史厚重,目前正处于城市化的高速发展阶段

  桑植莱斯曼开业促销活动完美收官,打响开门红第一炮!

  隶属于国际旅游新城张家界市的桑植县素有绿色海洋,这里汇聚了28个少数民族,人文历史厚重,目前正处于城市化的高速发展阶段。4月,310平方的莱斯曼旗舰店正式在桑植县的客流量较大的汽车东站附近落成。桑植90后经销商刘总干劲十足,在店面装修过程中就开始招聘和培训新人,为店面开业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品牌市场部的全程策划和参与下,整个团队拧成一股绳,从4月7日至28日,进行了为期22天的开业促销活动,经过前期扫楼和乡镇宣传,积累了充足的客源,27日-28日的砸金蛋活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打响了开门红第一炮!

  桑植莱斯曼

  店内实景展示

  天气微凉,一大清早,业主们络绎不绝的到来,进店即可抽取礼品,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店外抽奖热火朝天,店内捷报不断,在各位导购的精彩解说下,下定金的业主也纷纷选好了自己中意的产品,在收银处排队付款。

  我为莱斯曼代言,让好瓷砖与家人相伴!

  砸金蛋活动开始后,业主们有序排队,大奖频出,随着一个个金蛋被砸开,领取奖品后业主们喜笑颜开,口中称赞不断。

  活动前期售卡70多张,让莱斯曼品牌在整个桑植县得到了极好的推广,有利于快速拓宽市场。

  本次桑植旗舰店开业促销活动,成交47单,取得了让人欣喜的开门红,前期宣传与售卡让后续的订单也在持续增加中,在桑植县掀起一股属于莱斯曼人的强势风潮!

  最后,祝桑植莱斯曼旗舰店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