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吉祥物正式发布

icon 2019-05-19 11:26:00
icon 0

摘要:来自南极的企鹅“暖暖”和来自北极的北极熊“洋洋”组合,作为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吉祥物,寓意在全球气候日益严峻的当下

  来自南极的企鹅“暖暖”和来自北极的北极熊“洋洋”组合,作为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吉祥物,寓意在全球气候日益严峻的当下,被动房应遍及全球,呼吁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共同建设人类舒适、健康、宜居的美好家园。

  5月18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吉祥物发布会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国际被动房大会组委会主席、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沃尔夫冈·菲斯特教授,高碑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子龙,高碑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景斌,高碑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光辉,大会共同主办方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等领导及吉祥物设计原创团队、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高碑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子龙致辞

  高碑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子龙在致辞中指出,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中国举办,不仅契合了中国被动式技术不断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建筑技术的窗口。而作为大会吉祥物的“暖暖”、“洋洋”,已经成为大会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之一,生动体现了引领绿色产业发展,推进绿色建筑创新的理念,是我们迎接八方来宾的使者。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共推中国建筑节能产业发展。

  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介绍大会相关情况

  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介绍了大会将呈现的三大特点:层次高、规模大、亮点多。本届大会将与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同期举办,两场国际盛会,交相辉映。届时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30余场平行论坛、100000 平米国际绿色建材展览……还将展示我国近年来在被动房产业的新技术、新项目和新成果,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内20多个重点示范项目。

  国际被动房大会组委会主席、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沃尔夫冈·菲斯特教授发言

  国际被动房大会组委会主席、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沃尔夫冈·菲斯特教授介绍了国际被动房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菲斯特教授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参加即将在中国河北高碑店举办的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中国近年来在建筑节能领域发展迅速,此次大会一方面有利于中国建筑节能技术的提高,另一方面也是向全球展示中国正在走上一条正确的建筑发展道路。希望大家可以在此同来自全球各国的专家学者,就被动房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交流,致力于建造更节能、更高效、更舒适健康的被动房。

  菲斯特教授为获奖团队北京理工大学师生代表颁奖

  北京理工大学孙博文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吉祥物的设计理念。来自南极的企鹅“暖暖”和来自北极的北极熊“洋洋”组合,寓意在全球气候日益严峻的当下,被动房应遍及全球,呼吁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共同建设人类舒适、健康、宜居的美好家园。

  合影

  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走进亚洲,落地中国

  由中国国际门窗城共同主办、奥润顺达集团承办的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以“被动房遍及全球”为主题,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泛、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建筑发展大会,被誉为世界建筑节能领域的“奥林匹克”。大会由德国被动房研究院(PHI)与国际被动房联盟(iPHA)共同发起组织。

  从1996年起,被动房研究院一直在不同的城市举办被动房大会,德国莱比锡、奥地利维也纳、德国慕尼黑……举办地均为欧美发达国家。自1996年到2019年,大会从德国走到中国用了22年的时间。

  2018年3月10日,河北高碑店中国国际门窗城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举办权。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举办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五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两会”合一,规模空前。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 余位国际专家、行业领袖、企业精英

  30 余场平行论坛、150 余名世界行业巨匠主题演讲

  80000 余位全国各级相关政府机关、行业组织、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专业人士

  1000余家国内外展商、100000 平米国际绿色建材展览

  届时,与会者还可以实地参观世界最大的被动房项目——高碑店·列车新城、未来城市发展样板——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国内首个住宅公园——新住居示范中心、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等诸多示范项目。

  本届大会是推动中国建筑节能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契机,是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大会组委会将全力以赴,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办成一届“圆满、非凡”的盛会,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助力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助力中国绿色发展。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海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