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功能新品告白店,火爆开张中

icon 2019-05-20 10:16:23
icon 0

摘要:不知从何时起,“520”这个数字也变成了网络热词,而每年5月20日这一天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和宣扬感情的节日盛宴

  不知从何时起,“520”这个数字也变成了网络热词,而每年5月20日这一天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捧和宣扬感情的节日盛宴,“我爱你”也不再是单纯的爱情表达,而是转变为浓情蜜意的告白时刻,对家人,对朋友,对陪伴在身边的人… …这让工作和生活在现代快节奏里的人们,有了放松的机会,有了表达的氛围,让人们勇敢的重拾最简单却真挚的感情,大声说出“我爱你”,开始用舒缓的脚步陪伴身边的人,享受幸福的慢生活。

  在这个简单却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日子里,有一个火热开张的顾家功能店,出现在杭州龙湖时代天街1楼3号入口,此活动为期三天,自5月18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主题是“折叠时光,享受慢生活”,旨在将紧张忙碌的时间折叠,勇敢的向父母、恋人、子女以及所有深爱的人深情告白,陪伴最爱的人。该店一经亮相,便备受年轻人喜爱,火爆异常。

  经过实地打卡发现,该店是顾家家居旗下的功能沙发,顾家功能首次以店形式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在店现场,不仅有全球首发的新品KG.6011千纸鹤功能沙发供顾客体验和休息,更有多项互动内容来表达“千纸鹤,替你勇敢说出520”,号召放慢脚步,共享慢节奏生活。

  店整体以粉、蓝为主调,将千纸鹤、玫瑰花、许愿瓶等作为装饰元素,布置了网红告白墙、争分多秒我爱你大比拼体验区、千纸鹤新品体验区,有不少顾客争相互动,并领取了丰厚的奖品。在这充满粉蓝氛围的浪漫小屋,不停有人用便签写下深情的祝福,郑重地贴在“爱的便利贴”处,向身边的人表达最深的爱。“缺我呀、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等采用年轻人自拍圣地的对话框形式,结合现在网络流行告白,让许多小哥哥和小姐姐流连忘返,留下甜美拍照的纪念。

  新品功能沙发KG.6011千纸鹤也备受追捧,在顾家功能沙发追求高颜值、高品质,可以多角度自由调节,畅快随意,以随心、随性,随意的放松自己,享受美好生活的倡导下,现场的KG.6011千纸鹤产品更是集时尚、颜值、舒适于一身的代表产品之一,源自于法国设计团队JOLY DESIGN倾心创作,将折纸与空间元素融入到沙发中,成为承载祝愿的千纸鹤,在520向所有人说出我爱你。此次作为主角登陆告白店更是吸引到大批顾客,现场留下购买意向,享受为期三天的限量告白专属价,更有顾客十分喜爱,现场决定将KG.6011千纸鹤购买带回家。

  在“争分夺秒,我爱你”的大比拼环节更是自开张以后便人气火爆,参与互动游戏顾客人数达到300人以上,该互动项目,老少皆宜,不少人争相排队参加,成功挑战5.20S的顾客更是在欢呼与称赞声中,免费获得顾家功能精心准备的丰厚免费礼品,u型枕、皮拖鞋、玫瑰花等等,都不容错过。这一切让店现场犹如一座浪漫的温暖小屋,停留驻足在店里的顾客,或躺、或坐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微笑。

  据悉活动仅剩最后一天,KG.6011千纸鹤的限时限量专属告白价,现场趣味互动游戏,温馨拍照打卡圣地,丰厚奖品领取均是免费,先到先得,不容错过哦。剧透一个好消息,5月20日晚上7:17分还会揭晓一个无购物门槛,价值2399元的惊喜大奖哦,花落谁家,一起期待吧。我们一起相约顾家功能告白店,与千纸鹤相约,替你深情说出“我爱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