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居然之家实测海尔风幕8°油烟机:有“防烟墙”不跑烟

icon 2019-05-20 11:05:40
icon 0

摘要:油烟有害身体健康,多数人都懂得,但一日三餐爆炒煎炸,中国人的厨房总是避免不了这些烟火气,一款不跑烟的油烟机绝对是厨房必备。

  油烟有害身体健康,多数人都懂得,但一日三餐爆炒煎炸,中国人的厨房总是避免不了这些烟火气,一款不跑烟的油烟机绝对是厨房必备。小编发现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油烟机,别出心裁地给油烟机设计了一道“防烟墙”来拦截逃逸油烟。

  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位于青岛市黑龙江南路77号居然之家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体验一下这款有“防烟墙”的油烟机——海尔风幕8°油烟机。

  海尔智慧家庭城市体验中心位于青岛居然之家负一层。走进体验中心,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家中,各类家电、家居以及厨房用品一应俱全。因为是工作日,所以人比较少,非常适合小编慢慢体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的物品总是最先吸引人的注意,所以小编一进入体验中心便看到了海尔风幕8°油烟机。整款吸油烟机为欧式风格,外形设计轻薄,简约却不简单。材质为不锈钢材质加玻璃镜面操控面板,营造出浓烈的艺术感。烟道可隐藏在橱柜中,也可独立安装,方便用户对厨房风格的打造。

  显示面板采用的是滑动触控设计,比按键式的更方便,能够轻松调至自己想要的风力大小。小编试用了一下,操作起来非常灵敏。而且清洁时简单一擦就可以了,不会像按键一样在周围隐藏大量污垢。

  油烟机前部有几个出口,风从这里吹出,能够使之形成一道30-1125px风幕,在油烟和人体之间形成一道保护屏障,防止油烟逃逸。

  听工作人员介绍,海尔“防烟墙”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水流漩涡。就像飘到池塘水面上的树叶会被卷到漩涡中,根据这一现象,研发人员经过计算后在油烟机上设立了一个8°的倾斜角,通过气旋捕捉系统把烟卷到烟机中,最大限度提高油烟的捕集率。

  “防烟墙”到底好不好,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工作人员给小编看了下面这段视频,在视频中,实验人员用烟圈模拟厨房跑烟,做了一组对比实验。可以看到,海尔风幕8°油烟机与普通油烟机的效果截然不同。实验人员站在油烟机后向前吐出烟圈,在穿过海尔风幕8°油烟机时,烟圈像碰到了一堵无形的墙,被风幕拦截、打散,并卷入集烟腔。而在穿过普通油烟机时,因无遮挡,烟圈穿过烟机飘向前方,导致烟雾弥漫。

  https://v.qq.com/x/page/n0864fjryjp.html

  小编已经被海尔风幕8°油烟机“防烟墙”拦截油烟的效果惊艳到了,你感觉怎么样?

  如果你觉得只有“防烟墙”还不够,那海尔风幕8°油烟机升级后的大吸力也绝对让你心服口服。仔细观察,这款油烟机的油网非常像中国古建筑的屋顶。事实上,海尔研发工程师就是仿照这一造型为风幕8°烟机进行了深腔倒锥油网结构设计,创新W型屋顶式双层油网,增加进风面积与滤油面积,腔深达到120mm,实现高效拢烟。

  小编对海尔风幕8°的吸力也进行了测试,实测最多可吸起载重320g的砝码,即便与众多以大吸力为卖点的产品相比,它也是实力超群。

  电机可以比作是油烟机的心脏,油烟机的吸力大小,噪音的强弱,以及油烟机的寿命长短都和电机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电机的好坏直接影响油烟机整体的优劣。而海尔风幕8°油烟机搭载的斐雪派克电机可谓是一颗“强心脏”。此前这款电机已经被应用于海尔洗衣机,实现了极致安静平稳,甚至可以立硬币。

  在以往的测试中小编发现,传统电机采用的槽配比在油烟机正常运行的1000转左右就会产生共振,产生很大的噪音。而FPA直驱变频电机12:10的槽配比能将共振点提高到正常转速之外,有效避开烟机在正常运行时产生共振,全程运行更平稳。

  我们对海尔风幕8°运行时产生的噪音也进行了检测。在相同的环境下, FPA电机吸油烟机中低速都要比普通电机低6 dB,爆炒模式下与普通电机高速档几乎一致,都为62 dB。由此可见,这台海尔FPA电机吸油烟机,在噪音上优势明显,中低速档更是非常优秀。

  如果你是高层用户,斐雪派克电机就更加实用了。其可根据公共烟道中风压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轻松实现22m³/min超大风量,避免了城市高层住房的油烟倒灌问题。

  多人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非常心动了?但是挑选烟机不仅需要考虑烟机的性能、外观,还需要考虑设计、安装、预埋加长烟管、拆除旧机以及安装后的安全测电等因素。别担心,小编已经帮你问好啦。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海尔油烟机可提供10免服务,用户从购买产品到安装完毕所涉及的售后服务皆能满足,这不仅包括上门免费设计、送货服务,还包括预埋及加长烟管服务、免费拆除旧机服务、免费割单层玻璃、一年内免费移机等服务,是不是棒棒哒?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油烟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这款海尔风幕8°油烟机用“防烟墙”给厨房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同时兼具大吸力、低噪音、高颜值等优点,对于想提升厨房生活品质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你们觉得这款海尔风幕8°油烟机如何?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