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确定买的是正品的松下空调?

icon 2019-05-20 12:12:25
icon 0

摘要:问:你确定买的是正品的松下空调?

  盛夏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临了。酷暑、炎热、潮湿似乎成为了盛夏的代名词。每当这时,聪明的消费者总会提前准备好一台好的空调应对盛夏的各种“问题”天气。

  作为全球家电巨头,松下电器走过了百余年的历史。松下幸之助老先生便许诺要为中国引进松下先进的家电设备。其中,当年进入中国的national牌空调,便是松下电器众多优秀家电的代表作,这便是如今的Panasonic松下空调。

 

  松下空调进入中国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过硬的产品及服务,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并跻身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空调品牌行列。而正所谓树大招风,知名度的提升也带来了一系列假冒松下的“李鬼”。

  不得不佩服这些“聪明”手段,但是如此行径其实是在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了让信赖松下品牌的消费者享受到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笔者总结了一些去伪存真的辨别手段。

  认准松下(Panasonic)品牌标识

  提到家电品牌Panasonic,大家都会读,可拼写真的会吗?正因如此,不法厂商通过减少字母,打乱顺序,字母微调等手段,欺骗消费者,生产出诸如Pascmio、Pansion、panosonic等一系列仿冒品牌,选购空调时,消费者要仔细辨别,认清真正的松下(Panasonic)的产品,合理保障自己的权利。

  擦亮眼睛 认准官网唯一英文域名

  现在的假冒伪劣产品不光品牌模仿难辨真假,更是搞出一个假冒官网,让人防不胜防。请看下面的中文域名:

  松下空调,中文汉字一字不差,这应该就是松下空调的官网了吧。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松下官方网站为英文域名http://panasonic.cn/。 上面的中文域名都是假冒的!

  拒绝仿冒假货 松下空调绝不手软

  长期以来,松下空调专注于提升空调的品质,让空调不仅是温度调节器,更是一年四季家人呼吸清新空气的健康守护者。Nano 纳米水离子技术、天地气流、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APF一级能效……一项项新科技孕育而生,不断让消费者享受前沿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而这些假冒松下空调的产品,无法为消费者带来如上的诸多体验。经过调查,这些涉嫌傍名牌产品销售公司采用OEM方式不设立工厂逃避风险。他们没有自己的工厂,通过向全国各地工厂下OEM订单生产商品,并利用互联网进行广告宣传,使用松下域名+类似的英文商标的组合迷惑消费者。

  如今的家电市场已经步入服务竞争的时代,假冒产品除了品质难以保证外,售后服务更是老大难问题。松下空调好的售后服务不仅是品牌信誉和品质的体现,更是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重要保障,这些都是假冒产品所不具备的。

  为此,松下空调严重声明“坚决制止假冒商标等违法行为,只为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松下空调已经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请消费者擦亮双眼,坚决与伪劣仿冒产品说 ”不 ”!         

  盛夏来临,聪明的消费者不仅会选松下空调,更会去伪存真,凭借一双火眼金睛选择真正的松下空调。毕竟,空调虽多,但松下只有一个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