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杜鹃:家·生活战略正在稳步落实,明年惠及一亿家庭

icon 2019-05-20 13:48:35
icon 0

摘要:“国美要从1.4万亿的家电赛道,转换到10万亿的家生活赛道。

  “国美要从1.4万亿的家电赛道,转换到10万亿的家生活赛道。“2017年11月28日,国美杜鹃语调平和、却铿锵有力的宣布了国美新的战略和品牌主张。搭建零售双平台,三年打造一万家线下门店,到2020年服务1亿中国家庭。

  这是国美从电器经营为主向“家·生活”新版图扩张的第一步。根据规划,未来国美将在线下新创2万平米左右的全品类智能“家·生活”馆模式,并在现有城市部署社区生活小店,在县村镇市场开设国美APP网络实体店。布局完成之后,国美将形成线上平台覆盖线下不同类型门店,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家·生活”产品和服务。

  国美将围绕“家.生活”着力发展互联网能力,赋能线下运营能力,成为以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双平台共享零售模式:线上打造产品、连接和数据能力,线下注重场景化、主题化、专业化、一体化、及时性的落地运营后服务能力。

  她认为,线上线下是互补的关系。线下主要做场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线上提供便利,未来所有交易都希望在线上实现。所有的数据,比如结算、交易、订单都在线上。

  杜鹃表示,在实现“家·生活”战略转型后,国美将以家电为主业向“家·生活”市场延展,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及家金融一体化全渠道购物体验。不仅提供优质的商品,还将商品+服务组合起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案。

  2018年,国美在杜鹃的带领下,已经在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业务形成完整的商业生态圈。2019年,国美已开始拓展到全品类和全行业,到2020年国美将服务1亿中国家庭。届时,随着家生活战略的深度落实,消费者将会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