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顶固安全门锁简素系列,就连细节都充满心机!

icon 2019-05-21 11:37:22
icon 0

摘要:著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认为,简单的设计理念往往能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

  著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认为,简单的设计理念往往能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他的密斯风格的建筑作品广受关注,影响着全世界,而他力推的“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也开始盛行,随着时间的沉淀,逐渐形成我们现在所见的极简风。

  极简风格,拥有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也是其精髓所在。下面一起来看看顶固安全门锁新品门锁——简素系列是如何从细节恰到好处地把握极简的设计风格的?

  遵循“少即是多”的黄金法则

  没有过于鲜艳的色彩搭配,没有冗余的元素,让门锁设计回归最纯粹的本质。顶固安全门锁的极简设计并非乏味单调,而是基于整把锁的比例和角度进行细致的人性化的设计处理,主张简洁的外观设计及实用的功能主义相结合,这才是“简”的精髓所在。

  主张色彩单一

  在顶固安全门锁简素系列门锁设计中,黑、灰、古铜是采用得比较多的色系,然而就算同一个色系,也有多种不同的表现力。黑色的铜锁里面就有黑古呖、静谧黑、极夜哑黑。每一种色表达着独特的纯粹和唯美, 极具张力,让人充满想象空间。每把锁呈现的色泽、光感,需要不断地调色、对比,才能达到一种极致的平衡。

  注重几何线条感

  造型结构可谓极简风格设计的精髓所在。顶固安全门锁简素系列的外观设计中充满各种几何线条的组合。线条的弯曲笔直,是设计师用来打造不同造型的利器。不同的角度的排列,也会能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美。

  所谓的极简风,是恰到好处的美,是极致到底的妙,只可感受而不能言语。它是对于生活的一种态度,是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极致美学。

  崇尚极简生活主义的人,都会对身边每一件东西的极简美学有独特的偏爱。这极致简约的背后,就连细节都充满心机。简约中体现的生活姿态,让人心生向往。顶固安全门锁简素系列,满足偏爱极简风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