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门窗品牌谁更强?|中楹榜2019优选影响力品牌揭晓

icon 2019-05-21 16:05:40
icon 0

摘要:据获悉,2019年5月9日,由中国建材网主办,房采圈、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大数据研究中心战略协办的“聚焦精装·共筑未来”2019房地产供应链发展峰会暨中楹榜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

  据获悉,2019年5月9日,由中国建材网主办,房采圈、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大数据研究中心战略协办的“聚焦精装·共筑未来”2019房地产供应链发展峰会暨中楹榜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参会并获奖的门窗企业可以说是各具实力,以下十大门窗品牌以各自的实力终获荣誉加冕(排列顺序不分先后)。

  1.新豪轩门窗

  成功斩获中楹榜2019中国建材网推荐“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并获得证书及奖杯,实至名归。

  新豪轩门窗创办于2003年,发展至今已有数十年历史,其品牌为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所有,产品主要包括铝合金门窗、精工实木门、阳光房、铸铝防爆门等多个系列。新豪轩坚持自行研发、科技创新的路线,以工匠精神专于制造、服务于每位客户,已诞生了多款经典产品,风格呈现代简约欧式田园中式等多种流行样式,深受消费者青睐。为实现线上线下品牌战略化需要,特邀国际明星林心如小姐代言,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已位居国内十大门窗品牌行列。

  2.皇派门窗

  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专注于系统门窗、阳光房等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门窗产业集团。采用精细化生产管理,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多个城市,产品远销英国、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历经十几年发展,成为了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走上规模化和国际化之路。皇派门窗同样也在此次十大门窗品牌颁奖典礼上获得“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殊荣。

  3.富轩门窗

  佛山市南海富轩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拥有门窗、阳光房等产品系列,集门窗研发制作、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自配有钢化玻璃厂和喷涂厂。2019年发展互联网新零售,德国理念与国内模式结合,线上线下融合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富轩门窗深耕行业十多年,专注门窗技术改革,得到行业各界的肯定,获颁2019优选品牌“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也是十大门窗品牌之一。

1

  4.轩尼诗门窗

  轩尼斯品牌创建于2004年,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在广东、江苏等地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和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长达多年的门窗经验,致力亚洲环保门窗事业,深信坚持原创,才能屹立市场,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拥有顽强的生命力。轩尼诗门窗此次也在2019影响力优选品牌中荣登十大门窗品牌之列。

  5.穗福门窗

  佛山市穗嘉福门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多年的研发经验,铸就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和自有的品牌优势,如今已建立起包括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全方位产业形态。穗福门窗创立至今一直积累沉淀、稳步发展,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荣获中楹榜优选计划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品牌势能再创高度,属于近年来十大门窗品牌新起之秀。

1

  6.澳威门窗

  佛山市澳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源自澳洲门窗系统,从1999年开始登陆国内市场,澳威门窗呈现澳洲风情,为家居生活注入浓浓的澳洲气息,此次也成为了“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中的十大门窗品牌之一。

  7.德技优品门窗

  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一直专注安全铝合金门窗,2019年公司在新零售、环保家居等领域上有所发展,致力打造德技优品家装定制模式。此次也成为了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8.美之选门窗

  美之选门窗,深耕铝合金门窗制造行业多年,拥有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门窗制造设备、成套数控技术、智能生产线和网络管理体系,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团队和管理人才,通过建全市场网络,把握产品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人性化、时尚品位的要求。此次荣获2019影响力优选品牌,再一次在行业中受到瞩目。

  9.德技名匠门窗

  广东欧内德门窗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于十七世纪德国金属加工名城亚琛起源,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佛山,品牌进行生产体系的优化升级,在美国、马来西亚、中国等地设立品牌服务店。多年潜心系统门窗的研发生产、产品工艺与品质的探索。此次在优选品牌颁奖典礼中,德技名匠门窗斩获“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和“创新品牌”两项荣誉。

  10.艾臣门窗

  安全智能门窗品牌,佛山市艾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生产运营, Elairsar(Australia)PTY LTD集团旗下专注安全门窗系统的品牌,专为豪宅生产安全产品。全球建有两个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艾臣门窗荣获此次的“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再一次证明了十大门窗品牌的实力。

  最后,恭喜上述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企业荣膺2019优选影响力品牌,愿再接再厉制造出更多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