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变身superkid!玩转运动嘉年华!

icon 2019-05-22 09:56:55
icon 0

摘要:今年“六·一”,变身superkid!玩转运动嘉年华!

      今年“六·一”,变身superkid!玩转运动嘉年华!

  玩腻了游乐场的游戏?看够了儿童电影?今年“六·一”怎么过?

  让我们一起来一场运动盛会!体验高端儿童运动!感受户外的阳光!

  参与人群:拥有3-12岁孩子的家庭

  主办单位:SuperKid亲子运动嘉年华组委会

  协办单位:萨马兰奇纪念馆

  票价:单日票家庭票198元/张

  (限两大一小)

  双日票家庭票368元/张

  (限两大一小)

  ▼点击链接▼

  SuperKid亲子运动嘉年华门票购买

  活动场馆

  萨马兰奇纪念馆

  萨马兰奇纪念馆坐落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于2013年4月21日对外开放。纪念馆由国际奥林匹克会委员会委员、国际奥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协调委员会委员吴经国先生创办,是世界唯一得到萨马兰奇家族授权和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纪念萨马兰奇先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场馆。

  萨马兰奇纪念馆现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正式成员,国家AAAA级景区,展示奥运火炬、奖牌、邮票、徽章、纪念币、吉祥物、珍贵影视资料等16578件珍品,为奥林匹克历史留下见证,藉此举推动世界体育文化交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薪传奥林匹克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萨马兰奇纪念馆整体占地216亩,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展区4000平米。纪念馆主要功能是宣传奥林匹克文化并向公众展示奥林匹克历史及珍品文物,让公众了解到更多奥林匹克信息和知识,体会“更快、更高、更强”,超越自我、奋发向上的人生哲学及重在参与、公正、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理念。

  

嘉年华期间,所有参与家庭均可凭入场券免费参观萨马兰奇纪念馆(每张门票限三人)!

入场须知:

抵达现场后,请先凭门票于萨马兰奇纪念馆游客中心处换取嘉年华手册,了解嘉年华体验项目和时间后再进入园区。

  

  注:游客中心位于园区停车场对面。请按照下图指示前往。

  嘉年华活动详情介绍

  6月1日10:00-11:00开幕式

  由主办单位,冠名单位,协办单位共同发言,讲解活动内容与方式,活动正式开始。

  6月1日15:00-16:00儿童剧「仙乐飘飘面包屋」

  演出单位:天津小小龙儿童艺术剧团

  为了制作出世界上最美丽最好吃的面包,“阿尔法”饼屋主厨巴洛克花费漫长的时间和艰苦的努力开发出了很多特别的面包制作方法。然而,待产妈妈给孩子进行音乐胎教激发了他的创造灵感——配合华丽的音乐表演,制作出感性梦幻的面包。于是,亨德尔的音乐滋生出的华丽的油酥糕点;肖邦的音乐滋生出的温柔、甜蜜的奶油蛋糕;像贝多芬的交响曲一样又大又壮观的夹心蛋糕卷;吃了变聪明的面包!(核桃面包)…一段诙谐幽默,让人爆笑连连的剧情将华丽展开。

  6月1日17:00-17:30 superkid抽奖活动

  主办方主持,抽取当天活动中完成全部项目打卡的superkid,并颁发奖品。

  6月2日10:00-11:00儿童剧「仙乐飘飘面包屋」

  6月2日15:00-16:00儿童剧「灰姑娘」

  演出单位:天津小小龙儿童艺术剧团

  灰姑娘是格林童话中塑造出的童话人物形象,讲述的是一个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到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在厨房里做女佣,每天都是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后来由于善待小动物而且孝感动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在历尽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1

  6月2日17:00-17:30 superkid抽奖活动

  主办方主持,抽取当天活动中完成全部项目打卡的superkid,并颁发奖品。

  ▼室外活动区域▼

  棒球

  活动名称:棒球小英豪!

  活动内容:我们为参与的小英豪带来了棒球发球机,趣味九宫格投球游戏,以及棒球体感游戏,让小朋友们在享受蓝天白云绿草的同时体会棒球运动的快乐,体验棒球的速度与激情。

  活动项目:

  1、全力游戏:T座击球,练习棒球定点击球,全力挥棒,将球击到球网内

  2、精确制导:九宫格投球游戏,了解棒球投手基本动作,向九宫格内投掷,每一颗棒球就是一枚精确制导的导弹

  3、HOME RUN之王:棒球体感游戏,我是棒球场上的主宰,我是本垒打之王,我一定能挑战成功

  4、棒球英豪:人机大战,专注、勇敢、果断,我是棒球小英雄,我一定能战胜发球机器

  活动单位:天津泓龙体育MARS棒球俱乐部

1

  马术

  活动名称:马背上的小勇士!

  活动内容:在短时间内让参与活动的孩子或家庭,对小马和马术运动有简单的了解,向家长说明马术的意义和如何让孩子养成贵族气质,同时对参与体验的孩子进行简单的指导,并进行感受小马,驾驭小马等简单的技术操作。

  活动单位:圣骑士小马俱乐部

  平衡车

  活动名称:2019乐菲冠军联赛第六站

  ——暨亲子运动嘉年华平衡车草地赛

  活动内容:小朋友可以在试骑赛道进行平衡车试骑体验。

  有预先报名赛事的选手可以在俱乐部的组织下进行平衡车草地赛。表现优异的选手会得到颁奖(赛事不支持现场报名)。

  活动单位:乐菲儿童骑行俱乐部

1

  橄榄球

  活动名称:橄榄球勇敢向前冲

  活动内容:橄榄球是一个综合素质的体育项目,这项运动是从孩子的专注,平衡,力量,柔韧,速度,协调,耐力,反应等多项技能出发来系统的训练孩子,此外重要的橄榄球礼节和橄榄球规则能够很好的提升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单位:派瑞斯美式橄榄球学院

1

  亲子比赛及泡泡party

  由主办方举行的亲子活动比赛以及泡泡party!

1

  帐篷露营

  嘉年华活动期间,我们将在室外活动区设置帐篷区供参与家庭搭建帐篷!(帐篷请自行携带或至现场租赁。)

1

  室内活动区域

  L1层:

  “蔚来”环游记

  活动名称:涂鸦梦想,放飞蓝天

  活动内容:在NIO不仅可以领略电动汽车的魅力,小朋友还将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蔚蓝天空,既培养了亲子感情,又让孩子们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为他们留下幸福的童年记忆,让他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放飞梦想。

  活动单位:蔚来汽车

  儿童体适能

  活动名称:小小体能王

  活动内容:在短时间内让参与活动的孩子或家庭,对飞奇儿体适能有简单的了解,向家长说明少儿飞奇儿体适能【五力发展】的意义,同时对参与体验的孩子进行简单的指导与评测,并配有教练的陪同指导。以蹦床,平衡木,地板,单杠的等简单指导动作和锻炼。

  活动单位:飞奇儿体适能

  B1层:B1区位于萨马兰奇纪念馆冬季园区(中心活动休闲区)可从位于冬季园边的圆形通道进入

  观影区(奥运电影)

  每个家庭可凭票进入播放厅观看奥运电影,每张票限三人,两大一小,不能重复进入。

  奥运电影将在全天分时间段循环播放。

  单词跳跳

  活动名称:单词跳跳

  活动内容:在游戏过程中教孩子几个简单的英语单词,孩子投掷骰子,按投出的点数跳到方格的指定位置,大声读出方格内的单词后原路返回,到达起点后再次念出学习的单词即为挑战成功。

  活动单位:皇家少儿英语

  足球

  活动名称:悦球计划

  活动内容:

  1.青少年足球启蒙教育课程体验

  时长30min。(分时段开放)

  通过足球游戏将,球性球感练习,身体素质拓展,团队意识潜入,分组对抗等项目融入我中,让孩子们感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得到相应的提高。

  2.花式足球体验(10分钟)(分时段开放)天津顶级花式足球团队展示街头足球的前生今世。

  内容:花式足球表演/少儿花式足球体验

  3.点球大战(随时开放)

  游艺类项目,感受紧张的赛场氛围和空前绝后的压力体验。

  活动单位:搏悦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篮球

  活动名称:少儿大灌篮

  活动内容:孩子或者家庭通过参与篮球活动,了解篮球运动对少儿身体、性格、意志品质等方面的改善;活动中会指导孩子们拍球 投篮 比赛等基础训练;快乐篮球、享受篮球为家庭注入运动基因。

  活动单位:豪邦篮球体能训练营

1

  击剑

  活动名称:世冠剑侠—格斗芭蕾。

  第一项:给孩子们讲解击剑运动起源以及各剑种介绍及比赛规则。

  第二项:击剑运动礼仪讲解 以及击剑实战姿势的讲解和实践。

  第三项:热身活动 由教练员带领孩子跑步及跑跳训练 主要锻炼孩子的反应协调性 避免运动受伤。

  第四项:由教练员带领孩子们学习击剑的基本动作。

  第五项:由教练员带领孩子们体验击剑实战。

  提示:请各位孩子家长给孩子提前准备好换洗的T恤 穿好运动服及运动鞋参加体验

  活动单位:世冠击剑俱乐部

  摄影支持

  爱鼎美家庭影像生活馆

1

活动合作方集锦

1

  特别谢鸣:本次嘉年华活动独家冠名商

  和平翰林公馆

1

1

  ▼点击链接▼

  SuperKid亲子运动嘉年华门票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