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消费变化趋势,IMRITA爱玛特打造独特的全屋净水系统

icon 2019-05-22 14:01:24
icon 0

摘要:净水器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几十年了,但是真正得到健康稳定发展是在近几年,随着国内水质环境问题升级以及消费大众对健康饮用水意识的觉醒,带动了净水器行业进入火热期.

  净水器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几十年了,但是真正得到健康稳定发展是在近几年,随着国内水质环境问题升级以及消费大众对健康饮用水意识的觉醒,带动了净水器行业进入火热期,据统计,目前在净水器终端消费市场共有5000多家净水器品牌,市场容量非常大,消费者可供选择的净水设备也越来越多,相应的也给净水器终端市场的消费结构带来了全新升级。

  消费者对于净水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样的大趋势推动下,整体终端市场对净水器品牌的要求也相应变高,这时市场便会淘汰掉综合能力较弱的品牌,强化专业且知名的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其中已专攻全屋深度净水系统12年的IMRITA爱玛特便是专业行列中的其中一个高端型净水品牌。

  当下,消费者购买产品讲究的是消费升级,他们对待产品有着更高更极致的要求,其中追求与众不同以及能够彰显他们个性化标签的产品,就是他们消费升级的直观体现。为了让产品更加符合当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和喜好,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在产品设计及内在核心技术搭载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升级和调整,让产品具备与众不同的特点。对此,IMRITA爱玛特建立了一个研发团队,进行原创设计。这些年,更是加大了研发投入,研发设计出新型的产品,来适应市场如今的现状。

  其中,他们生产厨饮系列的末端净水机,采用双出水设计,满足厨饮和厨用的不同需求,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纷纷选择搭配中央净水机及前置过滤器安装在自家厨房橱柜内,打造别致的生活净水享受。这让IMRITA爱玛特在净水器行业内站稳了跟脚,并掀起了一股厨饮分质供水的热潮。

  与众不同的产品的确符合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但这并不代表全部。毕竟每个消费者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追求的个性亦不同。同一款全屋净水系统亦满足不了所有人。针对这个问题,IMRITA爱玛特对终端市场做了深度调研分析,发现量身定制能让消费者介入产品的生产过程中,让其可以获得合乎自己心意的产品。于是,IMRITA爱玛特增加了量身定制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需求,与方案设计顾问交流,设计出极具个性色彩的全屋深度净水解决方案。

  消费需求变化升级,对一些品牌来说是危机,但对另一些品牌来说则是机遇。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高、越独特,品牌才能据此生产出更好、更具备个性化色彩的产品,才能更快速的推动品牌加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面对市场的变化,始终沉下心来转变自身,认清企业定位,从多方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相信,未来IMRITA爱玛特研发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会走进更多小区和家庭,为他们带去更加舒心的品质好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