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良莠不齐的净水器市场中选择高品质净水品牌

icon 2019-05-22 14:05:59
icon 0

摘要:根据中怡康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年各类经济形势呈现下行趋势,但净水设备却保持着14%的增长,传统家电行业市场的增长基本上只有3%、5%、8%。再者中怡康统计,中国国内家用净水设备市场的零售规模将达到1403万台

  根据中怡康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年各类经济形势呈现下行趋势,但净水设备却保持着14%的增长,传统家电行业市场的增长基本上只有3%、5%、8%。再者中怡康统计,中国国内家用净水设备市场的零售规模将达到1403万台,同比增速7%。零售额接近400亿,同比增速17%。日益严峻的水质污染问题会更进一步唤醒消费者健康饮用水意识的提升。

  良莠不齐的净水器市场

  近年来,全屋净水系统成为了一种"热销"产品,这主要源于人们对水质污染问题的担忧。而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此前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净水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对2018年中国净水器销售规模预估来看,中国的净水器市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保持健康的增长态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国净水器市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很多的问题。如净水器市场混乱,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我国净水器产品生产技术匮乏,真正拥有独立自主研发技术的企业屈指可数;由于水质污染问题频繁爆出,市面上传统的家用净水器已不符合消费者预期。

  此外,目前市面上很多净水器产品只是简单吸附水中的大颗粒物质,来达到深度净化的目的。这种方法也许有一定的净化效果,但同时会引发更多问题:单纯的过滤大颗粒物质,而忽略了水中其他的细菌,会导致消费者依然无法很好的解决家庭水质污染问题的困扰。

  专业核心技术规范净水器市场

  作为全屋净水理念的提出与倡导者,12年来IMRITA爱玛特始终如一的坚持着企业创办的初衷,严格按照行业高端标准设计研发生产每个系列的产品。以科研技术力量为支撑,创新研发出"双核净化、多路分体、多核调质、活性炭吸附、净芯"等技术,并使用人性化设计及全方位的安全技术,严防渗漏,使水质更安全、健康,杜绝二次污染。

  多年来,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一直致力于开发高标准的全屋净水系统,严格监控产品设计、核心技术研发、滤芯选材等方面。作为一家专业的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希望消费者能够使用让自己满意的全屋净水系统。"IMRITA爱玛特品牌创始人刘先生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