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ial知淳精心挑选品质好茶,用智能科技还原茶中真味

icon 2019-05-22 14:56:02
icon 0

摘要:5月15日,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5月15日,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这个国内外公认的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茶叶博览会上,各国客商茶师“以茶会友”、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实现中外茶文化的碰撞。值此盛会,来自德国福维克集团旗下的高端茶艺机品牌——Temial知淳与杭州狮牌龙井宣布展开战略合作,共同谱写茶科技和茶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Temial知淳与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心挑选好茶,智能科技还原茶中真味

  在此次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Temial知淳化身智能“私人茶艺师”在科技展区惊艳亮相,成功吸引全场目光。前来体验的宾客根据喜好挑选好茶包后,只需对着茶艺机或者用Temial APP扫描茶包上的二维码,机器将自动调节适合的水温水量及对应茶品的冲泡程序,一键开启智能冲泡。此外,Temial APP还可记录饮茶偏好、随时随地掌握用户的饮茶习惯、为爱茶人士提供定制化的冲泡体验,还原茶中真味。

  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

  除了与狮牌西湖龙井展开战略合作外,在今年5月初的上海茶博会上,Temial知淳也携手各大核心产区的茶商推出了二维码定制合作,提供茶叶自动化冲泡解决方案。将德国智能科技与传统中国茶文化相结合,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饮茶体验。

  组织茶园溯源,跋山涉水探寻茶中真谛

  在精心挑选好茶、用智能核心科技为用户带来一杯刚刚好的茶的同时,Temial知淳还特意组织了一场茶园体验项目。黄山毛峰集团负责人之一的洪斌先生与福维克集团家族代表——奥古斯特·奥姆海本(August von Oppenheim)先生亲自带领消费者实地参观了大洋山—黄山毛峰核心产区的茶叶种植基地,学习采茶、炒茶、茶叶等级鉴定、样品抽检等一系列知识,了解并参与Temial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全过程。

  茶园采茶知识学习

  学习炒茶

  茶叶等级鉴定

  奥古斯特·奥姆海本(August von Oppenheim)先生说道:“Temial品牌创立之初就饱含对东方茶文化的敬意,将‘茶文化’放在品牌的核心,结合德国科技,推出以现代科技还原传统冲泡工艺的知淳智能茶艺机,以及与之配套的系列茶叶。正如Temial品牌名称所展示的寓意一样,我们希望选用高品质的原叶,通过创新的方式与智能科技还原茶中真味,帮助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探索与感受茶的世界,将世界的好茶带到每一位爱茶者的身边。“

  奥古斯特·奥姆海本(August von Oppenheim)先生表达福维克集团及知淳对中国茶文化的敬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emial知淳一直遍访茶山,循四时取鲜茗,坚持不切碎原叶、保证Temial茶叶的上乘品质。同时将德国智能科技与传统茶艺相融合,珍粹每一片茶叶,让每一口茶味恰到妙处。未来,知淳将持续升级智能好法,为爱茶者带来更触手可及的高品质饮茶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