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助力商贸物流,临沂商贸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

icon 2019-05-22 15:25:17
icon 0

摘要:传化支付助力商贸物流,提供在线支付等支付产品,助推临沂商贸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近日,传化支付、临沂传化公路港、鲁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就商贸物流一体业务开展达成合作

  传化支付助力商贸物流,提供在线支付等支付产品,助推临沂商贸业务发展进入新阶段。近日,传化支付、临沂传化公路港、鲁疆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就商贸物流一体业务开展达成合作,临沂商贸业务开展由“商贸物流服务”阶段,正式迈进“商贸物流服务+在线支付金融”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阶段。

   签约现场合影

  2018年,传化支付、商贸物流业务部通过市场调研、商贸资源和物流资源分析,选定临沂为项目试点城市。临沂公路港负责业务推广、现场运营和产品落地;商贸物流业务部负责产品规划和运营管理;传化支付负责系统开发和金融风控。三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2019年2月份开始,传化支付负责的“在线支付金融” 模块,在临沂开始运营。

  传化支付以服务物流行业生态圈为核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深度挖掘行业B端和C端用户需求,为中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临沂鲁疆物流集团是集仓储、运输、配送、信息等功能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的大型物流公司,在临沂物流市场一直致力于打造西北黄金大通道,主打西北地区物流服务。

  传化支付、临沂公路港、鲁疆集团将基于商贸物流一体化业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临沂及其周边地区专业市场商贸物流业务线上化,即商贸发货人通过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线上下单,专线通过车满满哥伦布TMS系统线上接单、运输、到站并根据实际情况送货上门,收货人通过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确认收货、支付货款、支付运费、在线签收等,实现买卖双方在线交易,商品货款与物流运费在线支付,物流状态全程线上可视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