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尚品道以微至浴室暖空调在5G+IoT生态抢得先机

icon 2019-05-22 17:00:38
icon 0

摘要:联邦尚品道能够以微至浴室暖空调在5G+IoT生态抢得先机,得益于对智能吊顶电器的多年深耕。

  联邦尚品道能够以微至浴室暖空调在5G+IoT生态抢得先机,得益于对智能吊顶电器的多年深耕。

  NB-IOT是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具备覆盖广、连接多、功耗低、安全性能高、不依赖wifi连接等优势,为无处不在的物的连接提供了更大可能。NB-IOT技术是5G重要组成部分,在智慧生活中也将扮演重要角色。例如华为研发的NB-IOT芯片给远程抄表、安防报警、智慧井盖、智慧路灯、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的智能连接带来创新突破。

  据了解在集成吊顶行业,联邦尚品道早在2017年已选用了华为基于5G技术的NB-IOT芯片,实现微至浴室暖空调与中国电信基站的直接通讯,并完成了云端智能控制与逆向品质维护。

  除了NB-IOT智能微至浴室暖空调,联邦尚品道目前研发了厨房冷空调和微至浴室暖空调V2等5G+IoT智能厨卫吊顶电器。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在下班回家路上远程开启家里的NB-IoT厨房冷空调和浴室暖空调,随即家里的厨卫空调便能按照设定的模式运转。可以想象,在炎热的夏天一到家,就能享受清凉的惬意夏厨时光,而且清新凉爽的浴室也能让沐浴变得活力十足。

  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互动交流,为日常的厨卫生活增添乐趣。结合平台的大数据算法,NB-Iot物联浴室暖空调可将沐浴资讯及时分享给用户;同时,它还可以实时检测浴室暖空调运行状态,智能分享设备信息给用户,达到“人机互动”智能分享的目的。

  在集成吊顶行业鲜有踏足5G+IoT生态时,联邦尚品道在2017年已开始布局IoT智能厨卫电器,目前已拥有可观的市场保有量。

  一个事实是,5G+IoT的兴起的背后是消费者对于智能生活的追求、对于家居品质提升的渴望在推动。NB-IOT技术作为5G重要组成部分,要想做大、做强面向未来,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不断升级研发的过程中,2017年12月联邦尚品道与中国电信签署了NB-Iot物联网技术应用的战略协议,双方将持续加深在厨卫智能电器物联网领域的合作与探讨。

  5G作为移动时代的前沿科技,已在全球掀起通讯技术革命。5G技术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快的网速,而是让万物智能互联成为现实。NB-IoT技术在联邦尚品道微至浴室暖空调及厨房冷空调的应用,已开启5G智能厨卫生活。

  在科技日益变革人们生活方式的现在,深耕技术才是硬道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