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酷热天气已在路上!中央空调管道你选对了吗?

icon 2019-05-22 20:39:57
icon 0

摘要:2019酷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你做好应对炎热夏季的准备了吗?

  2019酷热的夏天即将来临,你做好应对炎热夏季的准备了吗?毋庸置疑,空调,当然是夏季最佳解暑神器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少不了空调的影子,特别是大空间的中央空调。但是,事实上很多地方的中央空调总是会出现制冷不强劲、管道结垢堵塞、漏水等情况,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些许烦躁、些许麻烦。

  很多人在为新房选择中央空调时,往往会面临是选择“氟机空调还是水机空调”的困惑,之后往往又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选择了“氟机空调”。他会这样告诉你:“中央空调装水机虽说好,且舒适度高,但是容易漏水,后期维护比较麻烦!”。

  怕漏水,怕维护,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舍弃了舒适,无奈选择“氟机空调”的最终理由,然而事实的真相果真如此吗?在解释之前,我们先来剖析一下,产生这些“恐惧”的深层次原因:

  空调系统中的水来源有2个地方:制冷运行时产生的冷凝水和空调水系统的循环水。而产生冷凝水的原因一般都是保温不规范而造成的管道结露。所以确保管道保温措施到位,滴水问题就能解决。而如果泄露的是空调水系统的水,那就涉及到空调管道的质量问题了。

  很多人在安装中央水空调系统时,会把较多的精力放在空调机品牌和性能的选择上,不重视空调管道的质量。然而只要仔细分析一下水机空调的工作原理,就会发现空调管道的重要性。

  以空气源热泵为例,水机空调通过空气热交换系统(室外主机)提供空调冷/热水,由给水管系统输送到室内,水与空气在室内末端处进行热交换来调节温度。在整个过程中,水作为传递热量的媒质,一直在水管中流动着,是为整套空调系统设备提供能量的“血液”,因此空调管道就承担起了“水系统空调”血管的使命。

  有些人又会担心,水机空调管道会堵塞,使用过程中需要频繁维护,否则就会影响空调设备的性能。的确,空调的管道内壁若存在微小凸起较易使水垢挂住并沉积,尤其管壁腐蚀后更易产生水垢沉积。而这些杂质顺着水流进入主机板换,导致机组运行故障。

  目前国内商用水机空调常用的大口径金属管道就是非常容易产生水垢的管道。结垢会造成管道的缩径、堵塞,从而导致效率的下降影响空调系统的性能。为保证循环水的清澈就必须频繁清洗,以维持整个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行。

  因此可见,空调管道在整个空调使用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好的管道则会避免上述现象的发生。每个安空调的人都希望可以顺顺畅畅的使用空调,那么选择一款好的空调管道就是毋庸置疑的事。那么什么管道才算好的管道?据业内人士透漏,目前水机中央空调最佳的管道是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这也是目前空调市场上买的最好的管道品牌 。

  德国阔盛专业从事管道行业40余年,是全球最早从事生产供水及供暖/制冷系统的塑料管材及管件的专业制造公司,并且是全球发明并制造PP-R管道的首家企业。除此之外,德国阔盛还是是全球唯一自主研发并生产专利原材料fusiolen的管道生产商。目前,阔盛生产的管道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每天生产并全球配送超过160公里的管道和25万个管件,获得了多个国家的认证。 为了保证管道质量,德国阔盛始终坚持德国本土生产,如今已建立四大生产基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就是采用的专利原料Fusiolen PP-R制作而成,管壁光滑,不易结垢,耐腐蚀性强、热膨胀系数低,不会导致管道堵塞、断裂等情况。而且阔盛ppr复合纤维管采用热熔接技术进行管道焊接,热熔度好,所以几乎不会出现漏水现象,因此阔盛ppr复合纤维管使用寿命亦长,后期维修成本也极低。

  德国阔盛优质的ppr复合纤维管道是中央水机空调水系统最理想的选择,不仅能提高空调整体运行效率,还能延长空调使用寿命。选择阔盛ppr复合纤维管可不用为空调漏水,清洗而烦神,更不用为售后服务而烦恼,更重要的是可以舒心度过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