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空调管品牌哪个好?讲讲我是如何找到德国阔盛空调管

icon 2019-05-22 20:42:51
icon 0

摘要:最近我家新买房子的小区里,很多住户都在装修,不仅如此

  最近我家新买房子的小区里,很多住户都在装修,不仅如此,相信全国各地有很多新住户都在装修。装修很费神费力,就拿安装空调来说,选择空调就是一件很繁琐的事,选择氟空调还是水机空调?哪种空调管道环保?价位多少等等问题?为了大家在空调选择上能少费精力,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装修安装空调的经过,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家新房装修到空调安装步骤的时候,我和家人到市场去买空调,到了市场上才知道中央空调有氟空调和水机空调二种,经过询问和查找资料,最终决定使用水机空调。因为水机空调是以水为传递冷热能量的介质,不仅环保成本也低,维护也很方便,房内舒适度也高,不会像氟空调那样带走屋内水分导致房间干燥。另外,我了解到氟空调维修困难,维修费用也高,所以就放弃了氟空调。

  选择了水机空调后,又发现空调管道材质有多种,材质差的会出现污染、管道断裂、管道变形等情况。我本身就是门外汉,又碰到这个问题真的是头大,不知道应该选择哪种空调管道比较好。因为不懂得,所以我就硬着头皮问商家问亲朋问邻居,还上网查找资料,最终对管道有了大致的了解。传统的ppr管道会热胀冷缩,很容易导致管道破裂,使用上会不顺畅,维修成本也高;还有一种金属管道,这种管道很容易被腐蚀、结垢,导致管道堵塞,会严重影响到空调性能;而新型的PPR复合纤维管道,热膨胀系数很低,几乎不会出现其他管道出现的现象,也是所有材质中很好的一种。

  我了解到,PPR复合纤维管道就属德国阔盛品牌的最好,因为PPR复合纤维管道最初就源于德国阔盛,它是阔盛当时世界上首创的管道。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也是身边很多邻居好友推荐给我的,她们有的使用了很多年,一次都没维修过,质量很好,还不漏水。我也了解到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是采用专利原料Fusiolen PP-R制作而成,而且始终是坚持德国本土生产,现在是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也获得过多个国家的认证。

  既然对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有好感,我就进一步去了解了德国阔盛。原来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由三层组成,内层与外层为PP-R材料,中间层为纤维增强PP-R复合材料,正是因为这样,此管道有着极强的热稳定性,表面光滑不会结垢。并且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没有拆开的嵌入式接头,所以几乎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

  再加上我了解到阔盛40余年来一直专注管道生产,而且不管是网络上口碑还是身边人评价,都是好评,没有说差的,所以我果断选择了德国阔盛PPR复合纤维管道。能存在四十余年,并且还一直好评如潮,是否选择此品牌产品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事了。如今我们家已经安装好空调,也使用过一段时间,效果的确好,而且德国阔盛的PPR复合纤维管道价格也不算贵。

  以上是我家安装空调的经历,对大家来说也是一种参考,希望大家在安装空调过程中能少走弯路。这个夏天我再也不怕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