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香港”展览于2019廊洽会亮相

icon 2019-05-22 20:45:19
icon 0

摘要: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创新香港” 展览在于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下称“廊洽会”)上亮相。

  2019年5月18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创新香港” 展览在于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下称“廊洽会”)上亮相。

  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每年均于廊洽会上设置展台,向河北各界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促进港冀经贸交流。今年以“创新香港”为主题,向大众展示香港在创新及科技方面的重要发展,以及香港特区政府促进香港与內地和海外科技合作的决心。

  特区政府致力推动创新科技的发展。现届特区政府在创科方面的投放已近1000亿港元。当中除了涉及大幅增加科研资金,投放不少资源于基礎建设,为香港的持续科创发展提供土埌。特区政府正全力建设智慧城市,并已预留200亿港元发展座落于香港和深圳边境的落马洲河套区的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此外,諸如于去年推出的“科技人才入境计划”等吸引人才的政策亦推陈出新,让科技企业能加速从海外及內地引入所需人才,助力香港的科技发展。

  上述的措施,加上香港本身的雄厚科研实力,让香港的创科发展成功起飞,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科创企业和机构落戶。香港科学园及香港数码港內有多达1300家的创科企业和培育公司,此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瑞典医学院等亦已在港设立研究中心。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法国巴多斯德研究所和英国倫敦大学学院等也表示有意参与香港不同的创新研发平台的建设。

  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主任陈可舒表示:“香港不但拥有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而且营商环境优良,企业稅率低之余,还有开放的市场、便捷的交通网络、流通的资讯及与国际接轨的法律制度,十分适合內地和海外的科创企业开展科研工作和发展国际业务。

  “此外,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与內地的科技合作,例如容许香港高校和科研机构在‘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下的项目资金可跨境拨付在香港使用、与特区政府签署《内地与香港关于加强创新科技合作的安排》和推出“内地与香港联合资助计划”等。相信香港与內地在科研上的合作将会更上一层楼。我处未来会积极与河北各相关机构宣传和联系,并期待香港和河北能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礎上共创美好的科创合作前程。”

  此次“创新香港”展览的展位,位于廊洽会现场的B馆06展位,展览时间为5月18日至21日。欢迎河北市民莅临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进口空调管品牌哪个好?讲讲我是如何找到德国阔盛空调管警惕,酷热天气已在路上!中央空调管道你选对了吗?520如何表达爱?悟空快装7天起焕新家,给她惊喜王源吸烟网友炸锅,其实可以考虑多喝茶呀以环保为己任!德国舒尔茨漆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澳斯达克授予澳通创投大中华区唯一保荐机构联邦尚品道以微至浴室暖空调在5G+IoT生态抢得先机青岛居然之家实测海尔智慧家庭差异化场景之四:浴室“绿色人居,智慧未来”兔宝宝坚持环保,致敬新时代!从绿色人居构筑者到城市价值领创者兔宝宝城市运营年来袭天津市宝坻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推动会成功举行#天猫超级品类日#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爆卖!进口空调管品牌哪个好?讲讲我是如何找到德国阔盛空调管警惕,酷热天气已在路上!中央空调管道你选对了吗?520如何表达爱?悟空快装7天起焕新家,给她惊喜王源吸烟网友炸锅,其实可以考虑多喝茶呀以环保为己任!德国舒尔茨漆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澳斯达克授予澳通创投大中华区唯一保荐机构联邦尚品道以微至浴室暖空调在5G+IoT生态抢得先机青岛居然之家实测海尔智慧家庭差异化场景之四:浴室“绿色人居,智慧未来”兔宝宝坚持环保,致敬新时代!从绿色人居构筑者到城市价值领创者兔宝宝城市运营年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