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金家具慕西新德式盛大绽放2019郑州家具展会

icon 2019-05-22 21:09:01
icon 0

摘要:近年来,河南省清丰县紧抓时代机遇,以家居产业为发展核心,从经济上获得了长远进步。

  近年来,河南省清丰县紧抓时代机遇,以家居产业为发展核心,从经济上获得了长远进步。当前已经集聚家具企业1000家,家具年产值达30亿元,形成10平方公里的家具产业带,初步形成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家具产业集群,被称为中部家具之都。

  论起其中的优秀企业,必须提到清丰福金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金家具),在董事长张和昆的带领下,福金家具日益茁壮成长,成为了在大江南北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品牌。

  慕西新德式系列

  2018年,福金家具推出了慕西新德式系列家具,推出伊始便获得了海量好评。在当年的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和郑州实木家具展上,分别荣获金奖和最佳套房奖。

  在2019.5.18-20日,郑州家具展隆重举行,福金家具携慕西新德式再次王者归来,以极佳的设计和产品品质称雄于郑州展。作为德式与现代实木结合的代表,福金家具慕西系列拥有严谨认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德系精神,在功能上非常注重实用和简化设计,将多余的装饰摒弃,让每个细节都精美到极致,柔顺干练的线条勾勒出的现代外观,形成了独属于慕西的精致。

  从木材选料上来说,慕西新品始终执行业内的最高要求,精挑细选精益求精。在制作工艺上,秉承了福金家具的一贯原则,层层把关重重筛选,不放过任何一道涉及到生产的环节。

  福金家具董事长张和昆

  作为一名家具行业的老将,福金家具董事长张和昆告诉记者,当前的家具市场相对于过去来说,发展趋势有所下滑,竞争日益激烈。但是任何人都离不开家具,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过去的消费者,他们更加注重功能性,然而对于当今的消费者来说,功能性和艺术性需要结合在一起,缺一不可。也是基于这方面的需求,福金家具推出慕西新德式系列新品。从推出伊始便屡获大奖,同时也受到了从经销商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黑龙江到乌鲁木齐等传统意义上的偏远区域,都已经有了福金家具慕西新德式。

  福金家具董事长张和昆以及部分荣誉

  在本次2019郑州(国际)实木家具展上,慕西新德式同样大放光彩,大量的参展观众和行业内部人士在其展位上留恋驻足。张和昆董事长同时也是清丰江西商会会长,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信任,荣获了多项荣誉称号,被评为濮阳市劳动模范,被选举为市县人大代表。

  张和昆董事长陪同领导参观

  在本次展会上,福金家具展位同样获得了领导们的支持和关注,清丰县常务副县长岳青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以及河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唐吉玉等亲临展位,给予了一致的积极评价。

  福金家具团队部分展示

  福金家具建立在90年代早期,距今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历史。三十年峥嵘岁月,三十年荣耀历程,福金家具所努力的每一步,成就了它现在的丰功伟绩。这一切离不开张和昆董事长高瞻远瞩的领导力,同样也离不开福金家具年轻有为的整体团队,正所谓上下齐心其利断金。福金家具积极推陈出新,勇于开拓进取,慕西新德式系列的推出,助力着福金家具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优秀的领导者再加上优秀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福金家具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