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800×800通体大理石系列,总有你想要的样子!

icon 2019-05-23 10:13:45
icon 0

摘要:生活不能将就,居住的地方更是如此

  自然的纹理线条,极富层次感和流动质感,如河流般蜿蜒灵动,交织着自然与艺术的碰撞,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砖面色泽白润如玉,肆意洒脱的灰色脉络浑然天成,灰白之间,彰显淡雅的气质,恰到好处的留白,留给人以无限遐想。 

  暖心的灰色调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演绎出万般风情,更是满足了我们对高雅格调的幻想,给现代空间营造中的搭配提供了和而不同的效果。

  色泽洁白饱满有微透感的瓷砖,不似黑白色那般高冷,又不似糖果色那般夺目,而是温柔地将美好呈现于眼前,把整个空间点缀得高雅,端庄,让人仿佛进入了冰雪宫殿一般。

  沉稳厚重的石材感,时尚简约的不规则线条,或粗犷、或细腻,丰富了整个空间,为生活平添一分厚重和丰富的内涵。

  以浅灰色为基调,白色纹理交错分布,视觉空间上更趋于沉稳、自然,给人一种安静悠闲的力量,去除繁杂,回归真实的生活。

  暖暖的色调、流畅的纹理、与生俱来的温馨气质,如同品味一杯丝滑香甜的热咖啡,轻松为你拂去一天的疲惫,尽享欢乐时光。用更精致的瓷砖,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威廉顿800x800mm经典通体大理石瓷砖系列,为你打造出理想中家的模样,让家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温暖优雅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